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過去讓他過去
  • 請輸入密碼:

前陣子背包包戴帽子著運動服去健走
發現自己很像登山客,然後想爬山的心又油然而起了!
身為行動派愛玩樂少女,當然立馬在噗浪上詢問朋友的意願,但是爬山這熱血又疑似老人的行程果然沒有引起多大迴響
好吧,其實時間也是很難橋啦XDDD這天可是偉大的選舉日呢
所以只好熱血二人組自己出發惹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點吃太好,怎麼網誌裡都是食物XDDD
害我認真思考要放一個食記的分類了
但是要寫純食記不能有廢話的日記對我來說好難喔(煙)
真是煩惱啊啊~~

這是第一次去久聞大名的好吃南機場夜市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趕在本團最後的光頭菜鳥替代役阿兵哥-俊俊下高雄專訓前,來見他光頭最後一面

吃的是傳說中的NY bagels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6.jpg

這是我的告白。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班後都走向大嬸戴眼鏡素顏邋遢狀態
原本約好要水水的來個雙人約會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19b91ec9440a020ba40e.jpg
嚇!!!!
很久以前都覺得肚皮舞就是這種上面畫了人臉的東西
還記得以前看過有邊跳肚皮舞邊用肚臍抽煙的影片XD

今天是肚皮舞初體驗,當然是性感的那種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本要去吃熱炒慶祝一代新人換舊人的男子漢派對
因為本人變異性實在太高突然不想吃熱炒,又訂不到傳說中的金色三麥(下次一定要吃到你!給我記住!!!!)
只好去吃傳說中有生蠔很威的「亞盧義式窯烤」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是一篇最近在facebook上瘋狂轉載的文章

我覺得,挺好的(大陸口吻XD)

 

熬過去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4442.jpg
如果人生也有衛星導航
設定了一個目標,它就會帶我們到達就好
縱使迷了路,他也會及時更新路線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