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四)期待已久的宿營慶功宴
大叔一直很期待有感人落淚的時刻
無奈那個點已經過了
此次學到一課:慶功宴就要辦在當下,要不然那個fu就跑掉了
還記得宿營那天回來大家一起去吃錢嘟
感覺就超棒的!


我們吃的地方是公館的「愛樂廚房」

之前在網路上看評價奇差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誇張

結果我們一去就受了悶氣

明明就是有訂40個
為何位置那麼擠?
而且我懷疑他把原來要給我們的那桌大桌的拆開給一對男女坐

而且為何不是大家在一起,還分成兩塊真的很麻煩耶
碼的

爛死了

服務生就一直叫我們先把位置做滿
啊就跟你說會有人再來啊



我們都坐的超擠的
明明旁邊的人都兩個人做那麼大一桌,我們就要十個人擠一桌
後來到的人還面臨沒位置的狀態
店家還一直叫我們擠一擠
碼的咧

大家都超不爽的

阿昆原本要去跟櫃臺吵架,怎知失敗了

後來他把某桌的客人趕走才讓晚到的小妹一行人坐下

後來在我們一直超不爽的狀態下他終於把我們隔壁的一小桌清出來,我們才變的比較鬆

碼的咧
真的超不開心的

而且我覺得也沒有很好吃
以後不會再去了
東西其實很少
一下就吃膩了


不過不知為何老師要跟我們做同一桌
這樣壓力實在很大耶
想罵老屁股都不敢,畢竟有老師在場

而且老師好可憐
都沒什麼人跟他說話他還在那邊默默的幫我們烤肉
最後還幫我們出超多錢的
我都要哭泣了老師你人真好拜託不要討厭我們

老師應該座隔壁桌啊,我當初就一直很希望他過去畢竟那邊的人跟他比較熟吧


吃完慶功宴就以小敏生日之名續攤到西門錢櫃去唱K

在等待的時候哇超被拱去彈了鏡花水月結果被櫃臺兇
超丟臉的
真可憐
哈哈


但是那台鋼琴自動彈的也沒有哇超好聽啊
幹嘛不准彈
真是的


等了半小時終於可以進包廂

然後就開始一直唱歌

錢櫃的熱奶茶真的超好喝的啦

一開始就是愛無赦
不知為何可能是話說太多感覺沒有開嗓
但是還是要唱一下
小P昨天剛好學了這首歌
就在前面跳
超級嗨!!!!!
好好笑
小P超厲害的啦
哈哈哈

接下來是特務J
唱了新歌很開心
而且不知為何那天一直唱菜依琳的歌


唱到「你是我的花朵」時大家還一起跳舞
因為我們的舞訓辣妹都有去
結果大家正在舞訓的時候服務生就近來了!!

哈哈哈超丟臉的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把它跳完

真是歡樂


唱到兩點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累了

但因為我下午有偷偷睡一下
所以依舊很有精神XD

介紹一下昨日夜唱團:我、小敏、小妹、鱉鱉、哇超、阿咪、小P、夾奶、阿昆、巴拿馬、小符、厚唇

室設組的四位真是精神可嘉
體力超好
辛苦了


我那麼有精神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是愛玩樂少女一提到玩樂精神都來了


昨天才知道原來某樂團主唱是GAY
好SAD
老天真是愛捉弄人~
虧我覺得他很帥



曾氏夫婦實在甜蜜
害我們一直尖叫
哈哈哈


唱完歌是四點

聽說小敏家附近新開一家豆漿店
雖然我不餓但是愛玩樂所以也跟了


早餐團:我、小妹、小敏、鱉鱉、巴拿馬、阿咪、小P、夾奶

還不錯吃而且內用飲料免費耶!!!
整個超划算的!
GOOD
可惜離我們這有段距離


5:30終於結束了我們青春的一晚

洗個澡天就亮了是六點多



真歡樂


話說最近飯局太多,吃到我都膩了


活動組自己的吃完我就暫時不想再吃大餐了

都要吐了


11月要來了好可怕
感覺作業又要席捲而來
似乎是要開始認真做作業了




但是,

「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