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瓶新裝





之前在無名就有放過但一直失敗
這次終於成功了不知為何
PIXNET萬歲

為什麼又突然想把人生第一部自己剪的影片(還剪的很爛)PO上來丟臉呢


一切都要從昨天說起

因為在做MV
音樂實在太苦悶我都要起笑了


三不五時就開一下別的音樂來聽聽



還發現了一首令人壞念的跳舞音樂
搞的我好想dance
好久沒運動了身體越來越差

然後發現了這個

覺得真的很智障
而且中間還跳針
ㄎㄎ


純粹拿出來放好玩的


A prelude to a kiss真的要讓我瘋了
不想再聽到那個女的

我昨天活的實在有夠痛苦

一天不聽國語音樂我就感到全身不對勁
兩個月內不更新音樂我也會很不舒服

這也是為何我的音路也不錯廣的原因XD
但也僅限於我覺得好聽的中文歌




然後昨天五點半才睡
今天竟然一直很有精神真是太厲害了還去逛了小街
然後腳跟作業都爆了
偏偏剛好現在又遇上了最虛弱的時刻
所以只好先去睡

大家晚安

要留言唷

PS這個是在兩年前拍攝的
也真是充滿回憶啊XD
是大一的聖誕節前夕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