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篇的標題跟內容忘了呼應
所以作業還沒做還是來打個網誌

我決定長話短說


我最近真的忙到一個爆炸
都一直在飯局
吃到我肚子都跟一顆球一樣了

然後星期天終於是活動組慶功宴
人生第一次Fridays好開心

大部分都算不錯吃
但是洋蔥圈這傢伙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
真是難吃死了
如果有人要去吃
千萬不要點
可以點烤半雞
超好吃的我的媽啊!!!
極嫩


還有因為我們人數眾多
又走向大家一起分食的錯路

所以食物一上桌我們就立刻一掃而空
說是難民真的不為過
超可怕的

真的是傳說中的「秒殺」
刀叉等「給司」不先準備好
當你下一秒拿起來盤子裡就剩菜渣了

很誇張

三明治明明一個人吃就超多
兩個人吃份量也還好
偏偏要九人分
下場就是一人只吃到約莫50元大小的三明治


又例如烤餅
九人分一人只能分一小片超好笑
用菜包都還比較大片(笑)


所以以後如果還有這機會
千萬記得一人點一道自己想吃的
到時候可以交換
但是這樣感覺自己會吃的比較多(我猜啦)


好想去去看MINT都沒去過啦
不過我也不是夜店打扮
好吧就算了


所以只好喝長島冰茶來解解悶
喝下去第一個反應「是酒」

因為其他的都很調酒
幾乎都喝不太出來
但是長島冰茶就很酒


噢我打太多了說好要長話短說的

總之又知道了不少八卦

還發明了咕咕雞集團


我也想在有好多相同年紀的同事的店工作

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了

生活圈還是太狹隘

雖然我好不容易因為餓太久所以拋開了少女的矜持問了一些小帥哥的消息(但也沒得到什麼資訊)


FRIDAYS感覺就不錯
只是抓抓說會很忙

但我不怕忙其實

只怕沒同事



這個月薪水好少喔
這樣我要怎麼買新行頭呢?
嘖嘖

聖誕節要到了耶太可怕



話說星期五去了國父紀念館看了什麼動慢的展
一去就傻眼了
很少

畢竟是不用錢的

但是我覺得不太值得

那天超冷

我又是一個人去

看完展就跑到附近的M去坐一下
結果還不小心睡著
而且我做的位置還是面向窗外
希望沒有很醜才好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耶
所以有稍微繞了一下
裡面超像迷宮的好大
很酷炫2F有一間餐廳吃到飽不用到300超吸引我
可惜是一個人
所以不能吃大餐


去成品信義看了一下侯文詠「靈魂擁抱」
我真的覺得超好看的!
推薦
但是還沒看完


因為我平時很少讀比較有深度的小說
所以覺得很棒


先這樣吧
還有一篇改天再打
我盡量打短囉




「厚唇併入活動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