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男人就算了
沒有朋友乾脆死死算了
就算世界在黑暗,我還是相信朋友是一輩子的



原本這篇要幫你徵男友的(笑)
無奈我身邊死的死GAY的GAY似乎也幫不上什麼忙
何況你桃花開的也太旺盛
就算了


2007.11.03
只是想記錄一下我們每個相聚的日子

我們都是愛猶豫的人
想吃什麼也能走來走去,好險沒有真的走回新店和中和

在吃酸辣麵旁邊莫名其妙的男人
我想你的OPEN嚇到他了
哈哈哈


抹茶那提比之前的豆漿那提好喝一點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糖漿的關係
過甜了一點...



拿著星巴客真的氣質立刻MAX!!!!!!

害我都捨不得放下來哈哈

來買個隨行杯好了感覺就很有氣質

但我想一我的個性用沒幾天就懶得帶來帶去了XD


在台大的地盤說台大的壞話還說那麼大聲,好險沒被揍


我越來越像怨婦了怎麼可以詮釋的那麼好?
嘖嘖嘖




阿耿是個大正妹
怎麼拍怎麼美


快去當麻豆
就不用改作文了
但是這樣就遇不到什麼機的
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是熟女路線(攤手)
算了我也走不了甜美裝可愛路線

照片有一張很糊但是超像名媛
有點得意
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那麼成熟我的天啊


台大一直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星巴克也是,每次都要拍類似系列的照片(笑)

鹹酥雞都要涼了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時間怎麼都不夠


盔甲記得穿緊一點
不要在走回頭路了

很難但你要加油


「充實自己。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