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
但受了鳥氣怎可不發
是輔大旁的三媽臭臭鍋


因為八鍋又客滿了

十分無奈下張濬駿又說三媽好吃(其實他記成似乎倒閉的麗媽)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跑去吃

有一張空桌
但是服務生收的超級慢
碼的咧我們都站在那邊等了他還是我行我素慢慢收

生氣1


好不容易他清了大半
我們就先坐下來

有位服務生在送菜,因為小八似乎檔到他的路,他竟然連借過也沒說,就用手把小八播開
碼的咧
怎麼有這麼沒禮貌的服務員

生氣2

坐下後,那個臭臉收很慢的服務生又來擦桌子
有客人在他竟然還隨便亂回(台語)
桌上的湯汁亂飛
我還以為是噴到許丹所以他大叫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他踩到許丹的腳!?!?

據說踩的很大力

幹!
踩到人是不會說對不起喔
是啞巴嗎?
碼的


他依舊一點表情也沒有在那邊擦桌子
看了超火大的


生氣3&4



飯很難吃
生氣5


碗超小
生氣6


飯匙很難挖
生氣7


碗都是濕的還有好多水
碼的生氣8


飲料超稀是雀巢檸檬水
生氣9


竟然沒有大湯匙,是塑膠的白色湯匙
生氣10


冰淇淋不好吃
生氣11


大腸臭臭鍋的肉太硬
超生氣12
(我是食神耶)


湯頭無味
也很生氣13
我還自己加了很肥胖的沙茶醬進入


菜太少,又一堆酸菜
生氣14




靠杯根本就是花90去受氣的

大家不要去吃了

騙錢啦


倒不如乖乖等八鍋

雖然他現在有點搖擺
畢竟生氣超好


但是比較好吃是事實


食物不好吃就算了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碼的如果我是許丹也會超級生氣

連對不起都不會說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剛剛都打了問候媽媽的髒話
後來消掉了好像有點太兇狠
但是大家知道就好,在網誌還是不太方便打得如此露骨XD



PS我看起來真的很凶嗎QQ
快點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