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當道
這是這兩天的感觸
昨天上通識課老師又still在罵
聽的很爽很過癮老師真的超厲害的
崇拜他
如果他選總統我依定要選他


昨天也跟阿咪聊到

總之沒有民生就是屁
老百姓都苦哈哈
陳水扁那坨屎還在那邊説拼經濟不會增加選票之類的

你們那些狗官在吃香喝辣
殊知我們這些盡好自己本分的百姓
只能每天戰戰兢兢的不知道哪天物價是不是又要上漲?

每天都得過且過
不知道明天再哪裡
大學生畢業有幾人能找到工作?

找到工作時薪還比兼職的時薪計時人員低

滿街都是大學生
磚頭打下來兩個打到三個大學生

那麼多大學生找不到工作有什麼用?


說實話我真的還不知道畢業後的明天再哪裡?


畢業即失業這句俏皮話現在聽來還真令人害怕


記得MALU說
沒有錢就沒有人格
說的真好

或許有人會說不為五斗米折腰

但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有錢人說話就大聲

沒錢就沒資格說話

認識大官的就可以有人在背後撐腰

法律根本就只保護那些高官

ㄧ般小老百姓有難
法律也只是屁
就是有那些賤人見不得別人好

小人當道

真的很生氣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
只能說我們沒有高官當靠山就只能忍氣吞聲
去你的咧

我真的驗不下這口氣啊!!!!


漢子一條來推翻政府好了XDDD

好啦
當然不可能我只隨便說說


總之就很生氣嘛

沒錢還有什麼未來可言?

希望政府要好好照顧好老百姓

什麼統獨啊我們這些年輕人其實不是太在意

先把自己搞好再說吧

台灣現在一直再沉淪

說要入聯根本就是不可能
如果老師沒說我也不知道

就算聯合國所有會員國都通過
讓台灣加入
但只要五大常任理事國有一個投下反對票
那台灣就不可能加入

中國有可能會讓我們加入嘛?


更何況
到底要不要加入其實根本不重要

尤其在這民生困苦的日子

我們只是希望能不要再擔心有沒有下一餐的問題



我看還是快把英文唸好準備離開好了


真的很SAD

我如此[愛歹玩]

但卻是那麼爛的政府

杜正勝真的爛到一個沒有形容詞可以用的境界
之前就罵過了線在不在浪費篇幅


錢真的很重要

沒錢就都不用談

很現實

很可怕


雖然說愛玩樂

但ㄧ想到未來就令人煩惱


我好生氣喔

關於小人當道的部份

有人認識什麼大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