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我的碎碎念
打完才發現有點A(羞)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要想歪囉
我是很單純又純潔的少女啊哈哈哈


感謝戰友們的關心
但是我個人比較希望能低調一點的進行
畢竟現在根本什麼都沒有

不要再逼問我了好害羞
我不希望說出來之後就沒有了

所以今後要保密才行!

但是感覺很難啊哈哈哈哈


希望啦!

因為只要被大家過渡的「關愛」
我就會整個人不對勁QQ



話說最近一直看到LUXY的倩影
什麼趴踢都辦在那
嘖嘖

我應該不會變成跑趴女王XD


但是聖誕節要到了
好多趴踢

是我跟我的趴呢鱉鱉要火力全開的時候了
哈哈哈

但是最近想收山

有點難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