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生氣文

我也不是自願愛生氣的(攤手)
只是今天剛好又被激怒


靠杯啦!!!
啦啦啦啦啦



好生氣


今天第一次體驗到傳說中的行為


碼的咧


超不爽

終於知道許丹以及其他系上友人為什麼會那麼討厭他的緣故了
感覺真的很差耶


怎麼會有這種人?

沒禮貌

按你娘親


你是趕著去投胎嗎?


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暗按


生氣的時候沒人可以說真的很每送

特別是跟某人說了之後反應冷淡
去你的

噢我不是在罵某人

只是不爽那個人


大家快來問我
哇哈哈

網誌上就不方便打出是誰




第二個要生氣的就是大中至正先生


我都要哭泣了

看他被拆下來

我心都碎了



碼的執政者
真的是「拍泥當搞消郎」

因為要也不可能再連任了所以就瘋言瘋語

怎麼不去去死死算了
太平洋沒加蓋啊你快點跳下去
全台灣人民都會歡呼個三天三夜吧


shit


大家去奇摩新聞看就會看到很多

他現在講話都趕大聲了吼



講的很理直氣壯


什麼為什麼人可以改姓,中正廟就不行?



為什麼不聽聽人民的心聲

上上PTT吧
看看奇摩新聞的評價吧


反正你要下任了就可以這樣亂搞嗎
靠杯真的很生氣


看新聞越看越生氣


看到大中至正的屍體也好生氣又好難過



花了那麼多的錢
去作這種沒意義的事

好多人受了傷
東森記者好可憐

只是增加了衝突



陳蛇雞扁怎麼不敢快死一死
生平第一次那麼討厭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