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娜美老師的教導
為了答謝她就來發篇妝容文
我想沒興趣的就可以跳過了


一直以來粉紅色眼影是夢魘
一直想擦還買了LAvshuca的粉紅色心型眼影,因為覺得實在太美麗

怎之一擦上去,媽壓像被打到一樣慘不忍睹....
之後那盤救被我冰起來了

直到最近又想試試看
阿美又說他擦粉紅色氣色很好
我決定向他學習

老師人很好還特地卸一隻眼教我
我原本以為只是圖解而已

然後我回家後就嘗試

使用的是Kate GD1的金色眼影打底
然後用心型眼影右下深粉紅色畫眼摺

右上粉紅色畫在眼皮中間,順便把深粉紅暈開
讓他有漸曾
沒有圖解真是不好意思
畢竟不是專業的

然後使用左上打亮眼頭和下眼檢前三分之一

用左下蓮藕色(?)畫下眼尾三分之二

最後劃上咖啡色眼線和睫毛膏完成



有點淺
唉唷畢竟才畫兩次


然後再來點腮紅




我想要戀愛般的好氣色,但沒有很成功XD

重點是我覺得不會很泡
而且近看好好看
是美麗的粉紅色
超開心的
謝謝阿美老師
從此之後又可以使用粉紅色了


這張拍的不好看
為了妝只好放上來
嘖嘖


然後因為覺得沒人看到很浪費
加上家裡的黃光十分美麗
本人自拍了46張
哇哈哈
超可怕的

上傳了部分

都是自拍
會害怕的人就別亂入了

很多都很像


最後放上一張炫耀睫毛的照片
好像假睫毛
我真的覺得我那天睫毛刷的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