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千錯萬錯都是劉海的錯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所以快來打網誌,但是現在網路超慢的。GG啦

時間是2007.12.18
(我一直打成2008不知道是怎麼了...)

地點是在PR
好大
想當初第一次去場堪
那邊的負責人超好的
也有超多酒讓我們選,還有食物
無奈場地太小
真SAD

場地問題真的是個困擾
好險後來找到了PR
還去了TU
我應該沒打過場堪的網誌吧?
TU那時後再整修
我們進入時姊姊似乎沒刷到卡
保全一直叫超可怕
但是好好笑
TU超小間的
小的驚人

PR真的大很多
可惜我們人數還是不足
所以他有封閉部分包廂
但好險有封閉
要不然真的就太分散了

一下課就急忙奔到京華城
實在是有夠遠的
而且真的不錯偏僻

不知道有沒有人迷路?

到的時候沒想到曹蘭已經到了!?
也太早

說是6:00學弟妹開始綵排
包廂區好大
真不錯

然後貼完海報就急急忙忙去化妝
那天前置作業都好急忙

其實原本對於舞會很懶得SEDO
畢竟都是自己人
也沒什麼有興趣的貨色(?)
又好累

但是到了最後一刻我還是帶了高跟鞋去換
沒辦法血液裡的華麗因子無法抗拒啊(笑)當然還要加上阿美和度香的鼓吹XD

還去買了假睫毛
39元偶爾用用實在是十分便宜還附膠
原本想要超級無敵誇張濃密又長
無奈光南沒有XD
只好選了一付最濃的
然後中午在那邊貼
整個很緊張
畢竟是自己貼假睫毛初體驗
害羞的第一次

距離上次帶假睫毛是大一DECO的時候了
那時候還是慧伶幫我用的
所以自己用超怕會失敗的
重黏了好幾次

貼上去眼皮有沈重感XD
感覺視線受擾


但是為了誇張
這是一定要的(拇指)


好想嘗試煙燻妝,但是不會畫,怕會失手變鬼

我真的覺得我的妝還不夠濃
阿美說我在畫就要變鬼了
ㄎㄎ
但是我想要更濃嘛
哈哈

畢竟我要模仿張韶涵耶
他在我戀愛了裡面的眼妝超級誇張的

不過被阻止後加上我也不知道要在加什麼了
只好就此罷休XD

但是我想應該算是整個場子裡數一數二濃的?
若有更濃者歡迎留言XD

眼線畫超粗的

來比較一下大一首次濃妝和大三常常濃妝的差別




現在看以前覺得超濃的妝現在竟然覺得還好?
哈哈哈

畫濃妝實在很爽
但卸妝的時候卻會讓人很想死ˊˋ
而且卸完之後會有一陣子都不想在如此濃了

首次自己貼假睫毛應該算成功
雖然最後有一隻眼頭地方不黏了
但是有假睫毛好開心


小符化妝好美麗
快快進化吧

小紙的其可翹可眼影超閃亮好喜歡
上次去LUXY好像也有使用
害我也想購入閃亮的眼影了(笑)


因為大家都很晚才來
所以到了7:30左右才開始大一開場
大一的第一隻舞
走的是年輕有活力的舞
很可愛
大二這次走辣的風格
露肚子耶要是我就要死亡了

男舞也十分帥氣


終於等到了李佳叡
所以我們大三舞就開始了
大家都十分捧場好多尖叫好開心
謝謝你們

讓我們光榮退休(泣)

我們這之冠軍舞(自己說)練的真的十分快速
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厲害
大概練了三次就差不多百分之80了吧

或許是跳了很多次舞的關係經驗直有上升
所以修練的十分快速
為我們拍拍手~

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練了7天?
每次都很認真的跳
雖然正式表演還是有一小段跳錯
但真的覺得我們好厲害
畢竟十分快速
要不然你們來跳跳看啊XD
ㄎㄎ

也謝謝哇超跟鱉鱉
他們真的超辛苦的
為了不能輸他們在兩天內就學好了土耳其之吻也就是我們的第二隻舞
在此要特別表揚一下!!!!
辛苦了!

大家也都拼了老命的練習

也豁出去了
一輩子沒想到自己會包尿布和穿紙內褲在眾人面前表演
真是超丟臉的...

但很多人說很可愛?

還被阿曠稱讚跳的很好
真開心


退休舞成功!

接下來就是舞會了
迅速換裝但我後來覺得其實穿著襯衫也不錯
只是為了不想跟去年撞衫(?)只好換連身裙

也拍很少照喝幾杯酒
原本想要大喝的
無奈時間過的超快
才喝了5杯左右吧
真可惜

然後張濬駿抽煙了

舞會果然是八卦的製造站
太有趣了
原形畢露啊哈哈

但是還是有人吐了
希望大家喝酒能知道自己的底限
隨便吐真的帶給旁人很大的麻煩
這是這次舞會的感觸

大家說很好玩真欣慰

這是倒數的活動了
馬上要大三下好快超可怕

舞會結束後去K9續攤
只能說大三好少人
有點SAD
7人
五個是活動組的
是愛玩得都在活動組了這樣嗎?

真的不感慨自己真的老了
最近都覺得好累

但是我應該是算年輕的
因為我唱歌的時候都沒有睡覺喔!
十分有活力
只是最後要結束的時候有度估一下

K9有學生證真的超便宜的!!!
大推
268唱6個小時耶!!!
超級便宜到不行
而且包廂又超大
每個情境還不一樣
也有飲料可以喝
出歌的速度好快中間都沒有廣告
而且竟然有林冠吟的歌我都要哭泣了!!!!
一直想唱但從來沒有在錢櫃看過
但是他竟然有而且還有MV不是美女在沙灘跑來跑去那種

可惜的是因為太累了所以一下就沒聲音
超級SAD

其實要去唱歌的時候就有點沒聲了
一開始就唱自由和愛錯
我跟小紙根本就像風子一樣大吼大叫
於是乎我在唱不到5首歌的狀態下就掛了
整個大燒聲QQ
難得大家都很累沒有人要搶麥克風可以大唱特唱
竟然沒聲音....
真的很SAD


而且第一次是唱到大家都不想唱而回家的
超誇張的
我們還多唱了一個小時唱到歌單都沒了他也沒切掉
還叫我們繼續點歌
好好笑
但是大家都累了
所以就回家了


大一到大四開四個包廂超酷的

不過小八喝醉還吐了
真的很想把詳情打在網誌上
畢竟我是報馬仔XD
但是為了維護當事人微薄的聲譽
就不打詳情了

只能說好險有先叫他先去提錢
什麼叫醉了就不知道錢了= =
真令人傻眼

瘋狂給小費是安怎?

那是不是也要給小P巴拿馬阿咪等照顧他的人?

原來喝醉的人這麼可怕
列入黑名單!


唱到早上5點耶
超級嗨
但是計程車開超快的
10幾分鐘就到了

洗完澡出來聽到鳥叫
都要七點了

十分耗損生命力的作法
ㄎㄎ

但是很好玩

我想要舞會的照片
有我的快點給我!

不知如何作ENDING
感覺內容有點空虛耶


炫耀一下這張眼睛好大


「不隨便喇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