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坐車去西門在坐回來前後大約4小時覺得自己有點蠢
看完電影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去美華泰逛一下
結果又不小心囤貨了!!!!
情報:眼唇卸妝液+一盒不知名旅行包化妝棉只要249!!
單買一瓶的話要289


然後我就買了
然後又沒錢了XD


接下來進入正文

一直想看的一部片
會想看是因為威爾史密斯好帥~
標題又下的聳動

經過幾番波折
終於還是在今天去看了


據說奇摩電影裡面很多人說不好看
一開始還蠻擔心的
但票都買了

看完後只能說


實在是太好看了!!!!
好看到不行

雖然是殭屍片好可怕

但是劇情很棒

有人說結局不好

但我並不會覺得多不好
只是覺得很可惜


威爾史密斯演技實在很好
尤其是他的眼睛
水汪汪的超級有感情
看他難過自己都會很難過

身材也壯到不行XD


中間有幾幕有被嚇到

好險他的殭屍不算太噁心
但也夠了
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看完讓我坐在椅子上不想起來
想要咀嚼一下劇情

很感人
很孤獨的一部片
好難過
內心戲真的很重
十分發人省思的片

我沒有辦法想像一個人孤單的生活


以下有雷
不想看者請跳過



















我原本還以為那個女殭屍會活過來當女主角
畢竟片子感覺需要一個女主角XD
結果最後好不容易慢慢恢復卻被炸掉
真是....ˊˋ

狗狗好可愛
最後還救了主人
然後果然得病了
都要哭泣
威爾史密斯只好把它掐死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QQ
小珊(狗的名字)是威爾史密斯身邊唯一活著能相依的生命
所以當小珊為了追鹿而跑到黑暗的大樓中
威爾史密斯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去裡面把它找出來

看的出來威爾史密斯一直堅強的活著
但其實他活在很大很大的陰影之下
就算他常常假裝樂觀
但在晚上的時候還是會擔心
每天的任務就是尋找新的解藥
他一直想把人們都救活
就連喜歡的歌手也能反映出他的個性


雖然一個人活者,但至少有狗陪伴
還能感受到一點的生命力
還有個「生命」能跟他「對話」

所以當小珊被他親手殺死
他也就失去了理智
甚至想去自殺
畢竟一個人活在這種世界上真的很辛苦
然後他去找假人搭訕
還求假人跟他說話那幕也好可憐

沒有人能回應他了
剩下他一個人孤伶伶的

然後他就去衝撞殭屍
在千均萬髮之際竟然被救

當他醒來發現還有活人想必是相當震驚
所以他有些失控

當他抱起女主角(?)的小孩時流露出的感情也讓我覺得心疼
因為老婆小孩已經死了


片中的殭屍超聰明的啊

學威爾史密斯設陷阱
還會烙人和烙狗
那個殭屍老大怎麼覺得面熟面熟XD

最後威爾史密斯竟然死了!?
好SAD

真的是部好看的片
我看完覺得有小哀愁到(笑)



但是比世界大戰好太多啦!!!
世界大戰那部爛片
看到結局我超傻眼的


這部就不會讓人有傻眼的感覺
只會覺得難過
有幾幕都讓人有點想哭
但是我有忍住




看的時候超緊張的
我果然十分膽小禁不起嚇...




「這樣兩個人跟一個人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