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是暌違了20年
老天我又要長一歲了
冬至吃了好多湯圓


昨天是平安夜
原本要跟鱉鱉去跑趴
後來取消
正當我懊惱妝都畫好該去哪裡晃晃的時候遇到了阿美
我說要不要去士林夜市
阿美二話不說就說好
GOOD

然後我們就衝了

雖然去夜市趴不到男人(都是高中小弟弟)
但去成品也很難吧阿美XD

只能說24號晚上如果一個人出去真的超淒涼的
會被閃死在路邊吧

好險有阿美
要不然我應該還是會外出被閃到死

我是愛慕虛榮的女人
希望小精靈被寫的滿滿的
大家快去寫謝謝


昨天一整天都大蹺課
真不是好示範
而且都是為了一些莫名的理由
ㄎㄎ


到了士林夜市我就推薦阿美去吃超好吃的大熱狗
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熱狗
而且十分真材實料
不過也漲了5元QQ
話說豪大大雞排也漲成50了好貴
雪特


後來亂逛亂逛其實也沒有很大的慾望購買新衣
因為沒什麼錢,如果一買下去會不得了
真無奈
但是我真的想要新衣了
很久沒購入新衣
哭哭

害我每次有重要場合都會很煩惱要穿什麼
好想要新衣服啦啦~

然後去了好久沒去"那棟"去吃東西
暌違了兩年
大腸包小腸大餅包小餅
想當初愉悅的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還是會常常懷念他
還吃了蚵仔煎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是在景美夜市
好吃到不行!

大餅包小餅真不怎麼樣
好油而且阿美一直說油鍋裡面很多蟑螂...
大腸包小腸還真不賴就是一定要在士林夜市吃才行

沒想到意外的買了一雙咖啡色長靴

其實跟我原本想的都不一樣
原本想要一雙黑色好穿的長靴

......


這雙實在不怎麼好穿
跟十分高
有點不會走路
重點是底超硬我聽見腳在哭泣....
在走久一點我就要長水泡了

但是真的還蠻好看的而且很便宜

不過我發誓我下一雙一定要是好穿的= =

總之我真的是猶豫界一姐
阿美都不想理我了...

然後服務生還不讓我殺價很GG
每送
711店員也不讓我換錢真賤(遷怒)
哈哈

破壞我心中711良好的形像
快把它開除XDD


今日在阿美半哄半騙(?)下買了一雙靴子又買了想買已久的BR3~
瞬間無錢
嘖嘖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還吃了雪花冰

好久沒吃喔~

我們是假閃光
ㄎㄎ

什麼都要一人一半才甜蜜
ㄎㄎ


還有我終於拍貼了!!!!
各位鄉親父老
我等了三年!!!

終於....
拍到了

都要流淚

而且要拍的時候超級進鄉情怯
畢竟超久沒拍
我一直想拍都沒人要陪我拍
還被嘲笑那是高中生才會做的事= =
GG啦


好險阿美陪我拍

我們拍的時候一直覺得拍不好超醜的
好險出來的結果還不錯
修片修的蠻美的
好神奇的機器怎麼辦到的?
ㄎㄎ


阿美在我還在SEDO的時候就在投錢
都把我嚇死了
GG啦哈哈

而且都沒先想好要拍什麼
總之十分好笑

然後我太久沒拍貼都忘了他會送一組小張的
早知道就選8分割
對不起我錯了= =


然後我要炫耀
眼睛好大喔
哈哈
這張我跟阿美眼睛都好大
自己都被驚嚇到


黑色眼線果然很強
結果又沒買到= =
還在猶豫要買哪隻


後來依依不捨下還沒十點就解散了
到家了還是沒人來約我
所以我只好主動出擊


然後就酒會了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想喝酒
只是覺得聖誕節沒有什麼活動實在枉為我號稱自己是愛玩樂少女

而且這學期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

不過昨天酒會人也很不齊
酒客4小姐1


還記得一年以前我們是夜衝陽明山的...

此一時非彼一時啊(嘆)


好久沒八卦大會了真開心
但是總覺得不太過癮但是大家都虛了
好想睡覺4點多解散

佐治家真不是個好地方
限制太多
嘖嘖

可惜傳說中的淫窟都拆了XD
真是懷念


不過我昨天晚上真的是捨命陪君子XD
整個撩下去
失去理智一直罵髒話
哈哈哈
都沒有形像了啦
ㄎㄎ
我覺得是我人生中(今天用了好多次)髒話罵最難聽的一天
正是所謂的出口成髒啊
嘖嘖
畢竟都是自己人
沒什麼好顧忌的
素顏都看過了(說到這裡,我就想到昨天老童竟然問我幹嘛還化妝?哇哈哈,老童你這麼台舉我真是讓我送歪歪~明明就是素顏,這樣是稱讚耶好開心)


不行我要氣質一點!
希望以後能少說一點髒話
但是我最近真的很愛罵髒話
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真是擔心



話說昨天士林夜市人好少
而且路上其實沒什麼閃光好險
可能大家都在室內吧(笑)



果然友情淡如水
在這種閃光節又是明顯
所以我也只好加入去死團
哇哈哈






「耶穌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