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三發































跟上面兩篇沒關係
有嚇到人嗎XD


我需要沈澱...


剛剛看完不能說的祕密

真的還不錯看

雖然說有些地方我覺得太瞎

但是最後結局我哭了
淚都滴到鍵盤上了啦


害我還噙著淚去找于倩小姐的網誌
看一下你當時說了些什麼XD

真的沒想到原來是這樣



如果是我一個人關起來看一定也是哭到爆


但是有親愛的室友在所以我有收斂只有結局我看到那棵圓圓的要打爆周董的頭和黃秋生老大拼命奔跑那邊就有要掉淚的感覺
最後根本就是情不自禁了我也不知為何

就好想哭



好想大哭喔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哭
但就是哭了
哭哭


小雨好可憐


所以這樣到底算不算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