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打瞌睡
可惡



實在是太操勞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
嘖嘖

但我還是覺得很累所以要ㄇㄇ一下

今天根本就是馬不停蹄的一天
十分早起作包裝
我太低估他了沒想到我想那麼久

早早去了第一家輸出
這學期第一次去因為之前有不好的印象
這次不得已去是因為那邊紙比較多不像後面的輸出店可能特殊紙就只有雲彩紙之類讓人囧的紙

想說在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還是不行

顏色也太醜了吧
如此黯淡
明明電腦看就如此美麗
GG啦
印三張收我75
碼的

以後不會再去了

後面的店印的美麗又便宜
我超後悔的
原本中午要再重印
但是來不及只好作罷

不過第一家老闆是好人啦
只是太貴印出來的效果我不喜歡
總之就是跟我不對盤
老闆今天還跟我說「妹妹怎麼很久沒來了」
ㄎㄎ
真尷尬
總不能跟他說「喔因為你們又貴又不好」吧XD


[好奇]有沒有在第一家印的很漂亮的八卦

ㄎㄎ



在第一家印完都上課了= =
匆忙的買了早餐衝去系管
室友很好心的打店話題醒我快點去要考試

整個就是很忙碌不停歇
不過吃飯皇帝大
還是吃了早餐才開始考試
畫完也都12點了
又衝去小黑衝回宿舍把包裝弄一弄
又衝回系管考包裝

大三竟然是繼大一後期末要考那麼多試的一學期
今天就一直在考試
明日也要考設計會話
星期四要考通識

反倒是作業量少很多
不過我CI快爆了

我也是太低估他
原來還有很多沒做

原本今天想早睡的QQ
看來還是無法


我要說我在想包裝的時候一直狂睡著
一直被小符嚇醒
我想打了至少5次以上的瞌睡

昨天晚上也是
後來受不了只好先去瞇個三小時
我也是有嘗試不要去睡覺
但後果是一個小時的浪費
就坐在書桌前一直度估

快崩潰了


包裝上完又開始畫舞台

我很認真畫耶但是被簡老師影響太深
結果畫面便很髒= =

還沒有景深
我好無奈
畫超久的
畫到快餓死我覺得要虛脫了

果然不能有一餐沒吃

沒吃午餐到八點才吃晚餐的結果就是八十元的健康魯味
飽到我現在還很想吐
老闆看我一個人吃一大碗公似乎還被嚇到說了些話不過我聽不太懂XD

而且因為太飽完全無法坐著覺得肚子要下垂就跑去床上躺結果又不小心睡著QQ雖然只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但還是覺得很囧

現在也有點想睡
要死了
我的CI
現在還在打網誌實在不要命
不知道今天能稱道幾點?


吼~


我好想睡覺啊啊啊
受不了


不過快結束了我想來個大解放例如夜唱夜衝夜店血拼等卻沒有錢
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