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



正當我幾分鐘前還喜孜孜的幻想春天是不是快來的時候

過ㄧ陣子就聽到我們店裡的小朋友出車禍了!!!

超可怕我都要哭了
好險沒有看到事發當場

但是
稿的大家心情都鬱卒...

很嚴重

小ㄧ生自己過馬路似乎是用跑的
然後有個女的騎機車
應該是騎很快
然後就撞到了

然後小朋友竟然兩隻腿全斷(聽說腳都變成不正常的角度了....QQ)
還腦出血


有點每送我剛剛打完按送出結果竟然在維修
這分明是要逼我罵髒話嘛= =
只好長話短說


小朋友好可憐
聽說送到醫院後就看不到了

我猜測是血塊壓迫到什麼之類的

應該有輕微腦震盪?

我聽到心都涼了
很可愛的小孩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才好QQ
我要幫他集氣!!!

但是那個女的也太誇張吧
怎麼會撞的那麼嚴重

真的讓我傻眼
我是沒看到案發當場
但是看到一定會受不了吧QQ

結果後來我就在廚房滑到了QQ
超級痛啊啊~~~


哭哭了

流血....

是挫傷

難得我今天穿的美美的去上班耶....
好可憐...


膝蓋超痛的啦
不敢洗澡了QQ

大家過馬路要小心
害我現在都心有餘悸....


還有剛剛看黑特版
大家都在狂罵星光大道
好好笑
只能說鄉民真的都超幽默的
又愛幫別人取外號
哈哈

不過我今天早上看到報紙看到賴油麵(不知位何這樣叫他?)
的造型時我也傻眼了

這樣也能第一名難怪會被批那麼慘

我是從第二季就沒看了啦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但是就覺得上面罵的好好笑


之前看到王世緘跳海的也好好笑
ㄎㄎ

最近迷上了PTT




[馬路如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