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不是我


我今天實在是太有理智了
都要哭泣

我內心是真的很想要購物
但理智就一直阻止我
慾望一碰到錢就魂飛魄散

今天跟阿美和留子又同去五分普

畢竟穿新衣戴新帽嘛
沒想到五分普過年前如此可怕
平常店家都不太理人
今天他們一直嚷嚷是最後一天
每間店都在特價

老闆們都狂用大聲公
熱鬧的跟夜市一樣

但是我是猶豫界的一姐
我竟然只買了兩件三百的衣服
和一條圍巾就沒了

哭泣


我其實還想要很多啊
但等我有點覺醒時一切已經太遲

後來阿美跟子又都走了
我就一個人在五分普流浪
發現原來外圍有一部份都在賣吃的
好好吃~
蔥油餅一份只要25好便宜

還想吃豬血糕
但我很乖有忍住
畢竟前兩天吃太多又再胖了= =


食物好香啊
我還想吃蔥蛋
還有雞蛋糕
麵線
沙威瑪
甜不辣
我最愛小吃了啦!!!!

比起吃昂貴的大餐
小吃更能讓身心靈得到滿足(笑)
又可以吃好多樣
又都現做
喔喔
說著都餓了


我現在等早上要吃媽媽做的蘿蔔糕~
快早上啊
好想吃

然後今天是除夕了耶

晚上一定超豐盛
GOOD


過年真的很難減肥

難得過年就放鬆一下?!


在拉回到阿普
到了八點左右吧
人潮又開始回籠
超可怕
比下午還多
快要摩肩擦踵了

是大家都要買衣服嗎

難怪店家搶人搶那麼兇
後來折扣都狂下殺
還有兩件一百的

三件兩百

之類的

超級便宜!!!

感覺不買就對不起自己啊

但是又看不到真的很想要的

不知道怎麼了

又趕時間下

只好離開了

戰利品少的可憐啊

我看去那邊的人離開都大包小包的不誇張
不是誇飾法
真的大家都超多袋
我只有一代還用紅白塑膠袋裝根本像垃圾....


重點(?)是
我後來在逛某一家店
有個長的不怎樣的男店員
竟然說我很瘦
不是為了業績講話太誇張就是個傻子
還說我應該40幾沒到五十吧

長那麼大第一次有人說我四十幾
超開心的
但是他也太蠢吧

怎麼看都不像40幾啊
或許他是想站我網誌版面?
ㄎㄎ


覺得很妙

那他可能以為那些正常的少女們都是30幾這樣?

我就說我真的不瘦
他就說
瘦子都喜歡說自己不瘦之類的


總之是個很妙的男生
可惜長的不怎樣XD

我有跟他說掰掰
我實在是太和藹可親了XD雖然還是沒買
而且他都一直介紹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給我
ㄎㄎ


不是自己的電腦真的很不方便啦

都只能在莫名其妙的時間上線
今天難得想用自拍跟大家拜年XD
結果忘了拿相機就懶得去拿了

可惜不能看到我的新造型
雖然有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說看不出來....
碼的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啊~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