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網誌人氣大飆高
145我都還沒有那麼高過


實在是太嗨了
大家都知道他單身了
這樣我應該順便到那邊打廣告
毛遂自薦一番XD

我現在用語越來越鄉民化了

所以我叫大家要帶雞排去那邊觀戰XD

沒想到他打的那麼低調還有人要來引戰
腦子真不知道在裝什麼

ㄎㄎ

我這邊是愛好和平的部落格
希望不要引戰才好

但是阿美的人氣真高

一定是因為我有幫他打廣告的關係XD

雖然也不是什麼好事
但是他那邊的回復實在是熱鬧到不行
幾乎每篇都超長的




補充
最近未命名女性團體的團員都要紛紛出走了
在此祝他們高鵬展翅

搞的我也蠢蠢欲動了
嘖嘖


「公理自在人心。」

太驚人了
最新戰況
本日人氣:190
(凌晨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