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吃麥當當啊啊啊啊~~

今天真是跟麥當當有緣
藍~藍~路~

哇哈哈哈
我好宅喔

我有在認真思考網誌不要這麼宅下去
但是好難啊
叫我放棄XD、ㄎㄎ、哭哭等

實在會令我不知道怎麼打網誌啊....

嘖嘖

早上看到哇超在吃麥當勞早餐
我好久沒吃他的早餐了
十分想念

然後剛剛逛PTT看到有人分享

就來造福大家

是自由組合的優惠卷喔!(記得按shift再點)超酷的
時間是到4.8

自由搭配真的很爽耶

害我剛剛就列印了優惠卷XD

但是不能吃啊QQ

好想吃

想念他的薯條

好想吃啊啊啊



-----------------------------------------------

都發了網誌
我就要來發洩一下

今天厚唇欺負我

是家暴啊!!!!

好可憐QQ


先捏我的肩膀
在奏我的頭
還踢我的腳
槌我的背


嗚嗚


厚唇你怎麼可以欺負我

我要在此把你的惡形惡狀公布出來XD

ㄎㄎㄎ

只好自己替自己主持正義了


很痛耶

還不請我吃文園綠豆西米露



最近實在太無趣了
都沒什麼事可以打

好無趣啊啊啊

我要colorful的人生!!!

要大四了很可怕


「想當初還是親善大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