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近來又發揮了不買則已,一買驚人的實力
荷包整個瘦了一大圈


昨天去小屈原本只要買護髮的
結果看到DM寫卸妝乳加一元多一件

又聽浣熊說很好用
整個就失心瘋買了下去
但是真的很便宜啊!!!
原價一罐要400左右
這樣買一罐只要兩百

買了護髮乳想說現在加79元就可以多換一瓶小的瑪宣妮洗髮乳
結果又多拿了一罐洗髮乳了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發現櫃臺後面的架子上竟然有半價購買TISS

想說反正可以買起來囤
雖然不是真的半價
但我還是以250的價格購入

才發現原來那個好像是店員放錯
根本沒有TISS半價
但是她說沒關係就讓我先GET

有賺到的感覺XD

但是小姐算錯錢
害我錢不夠
還要跑去領
超糗的

而且後面還排超多人
覺得好丟臉

後來領完錢覺得不對
怎麼算都不到那個價錢

果然是小姐把79元那個算成原價

好險我很斤斤計較XD
是阿桑嗎

在最後一刻發現
才省了下來

不過還是花了1000多

自己都傻眼了
超大一袋

明明初衷只是要買護髮而已啊....

但是開學真的覺得有好多東西要添購
而且還有好多東西都快沒了

我覺得我真的太愛囤貨

看到便宜的就忍不住

貪小便宜?

但是總有一天會用到嘛

加一圓多一件這活動真是我的罩門啊.....|||


太可怕了


今天去永樂後就去後車站
發現好便宜
差點又要大買
理智提醒我要先上網作功課才能殺紅了眼
所以我很乖沒有買

但還是不小心在光南買了好多錢....

話說後站那邊的小密提超便宜
原本都要買起來囤了XD

但理智好在又出現
他跟我說用完在買





總之

這個禮拜就領了三次錢
禮拜一去中山也是狂買

嘖嘖


原本明天要去成品的
害我現在很猶豫
怕一出門又克制不住自己....

看來還是當宅女我的錢包才不會在日漸消瘦


我要去跟學長談戀愛了(羞)

學長~~~~~


「花錢如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