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黑板變成人氣看板第一名了
果然是選舉要到了
實在是很緊張


以前身邊都不會有那麼多人討論政治

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
身邊的人開始大肆討論
就連上個課也會被老師洗腦XD

雖然我是理智的選民
而且老師支持的也都是我支持的
就聽得很開心這樣


他們都喜歡烙下一句話
大意是說,人好不好,看臉就知道
先不論政績那些如何,也不論有沒有攻擊人之類的
光看臉就知道不能頭給尖酸刻薄的人XDD


說的真好


俗話說的好
相由心生



真想在MSN狀態上拉票

但是我不敢
我是小孬孬

畢竟政治跟宗教都是很容一起衝突的兩個議題

我是和平愛好者耶

只是因為看到電視就覺得好緊張的感覺
勝不到兩天就要選了
08年總統大選
關係到台灣未來四年甚至更遠的前景


有一種很嚴重的感覺


身邊也有好多人都特地回家投票了

讓人感覺更緊張!


在此呼籲大家

神聖的一票一定要去投啊

不要想說一定會當選就不去投

也許就差那幾票

你心中的候選人就不會當選了

唉唷好緊張
好怕會翻盤



我也要早起去投票

好嗨喔


「322大家來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