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設計繪畫路邊速寫DAY
從今天開始到下禮拜是路邊速寫週(笑)
說是什麼慶祝藝術節,人像速寫免費


也只畫了三堂課的人像就要我們出去丟人現眼?
真是超緊張的
有時畫的像有時畫不像

很怕丟了咱們應美系的臉

但是也沒什麼朋友就不知道要找誰
最後有找了小白XD
不過發現根本不用

因為我們有無敵拉客小姐小光.....

自己搬椅子真的很像工人

速寫地點有兩處
伊果和輔園前

想當然爾要選擇陽氣較充足的伊果前面!!

而且我們這裡是主打美女牌
為大家介紹我們的成員-----------
果子、小符、湘湘、育平、嬿庭、品客學長(是叫品客嗎??我忘了)

看這個架勢一擺出來
客人不絡繹不絕也難啊
ㄎㄎ


看到老師提供的招牌我們都傻眼了
上面的速寫也畫的太驚人了吧
誰畫的?


原本以為會沒什麼人的
後來不知道是因為美女牌奏效,還是因為小光太會拉客
我們每個人都超量工作了

原本一個人只要畫4張

我畫了6張左右吧

畫到後面超累的

速寫實在是要不得
十分的疲累
用盡了精神力
宅化一點就是:MP耗盡了

尤其畫不認識的人壓力超大的


一開始畫阿咪
後來是不認識的男人
再來竟然是外國人!?

嚇死人

我們在認真畫速寫的時候
突然感到有一票人湧上來

才發現竟然是一群外國人
(據說是西班牙人?)

然後老師以及小光就熱情的招呼他們

結果我就畫到了一位外國男子
媽啊生平第一次畫外國人
超緊張的

他們的輪廓都跟我們之前畫的不一樣啊

而且他還有整面的鬍渣
畫也不是不畫也不是= =
後來我就畫了
畫鬍渣就花了我一分多鐘吧....

而且他會一直動
我又不好意思叫他不要動

sometimes他還會轉過來看我
噢~
都害羞了起來
嘖嘖


結果我畫的不太像XD
真是的....


育平畫到的是可愛的小女孩


嬿庭超紅的啦
還有老師主動點他的台XD
說要給他畫
ㄎㄎ

阿咪就說下次換他畫的時候要請嬿庭去旁邊站台拉客


育平也超好笑的
吸引了一個像工友又像外勞的有點禿頭男子
育平一畫完那個男的就很猴急的立刻坐到她前面給她畫

結果畫完那個男的還給育平100元

我都快笑死了

不過有錢拿真令人羨慕


畫完外國人終於鬆了一口氣
結果又突然有個男同學坐下來
其實已經很累了
真的很耗MP

沒辦法只好繼續畫

因為很累感覺畫的不太像
害我有點不想繼續
小P突然出現說我很緊張之類的

我就說對啊

結果竟然還被被我畫的男生安慰說不要緊張......

實在是有夠丟臉的....





結果畫的也沒有很像XD


後來聖鈞來捧場
我也沒畫像
ㄎㄎ


畢竟很累了

結果小白就出現了

當然要幫她畫一張

好險就像了


今天速寫還蠻好玩的啦

雖然真的很緊張

但也沒想過一輩子有機會到路上擺攤畫陌生人


而且還有人要給我畫XD


聽說輔園那邊人很少?

畢竟沒有美女吧XD

還聽說傻清在人家頭上加了一朵花,被院長罵的很慘
哈哈哈


謝謝阿咪厚唇小P夾奶的捧場


速寫,成功!




----------分隔線-------------


我好想看外語學院啦啦隊的比賽喔
昨天晚上在中美堂看到好多系再練
整個好熱血
好好


我超嚮往的~

青春熱血洋溢啊~

我也知道感覺是給男生去看妹的場合

但是我也想看嘛~


啦啦隊感覺超酷的

雖然我昨天看到有幾個跳得不怎麼樣的
不過人家畢竟也不是專業的

會想去看重點是因為
穿的很青春
而且會畫超濃的妝~
我也好想畫啊
哈哈
會在臉上畫該院的國旗耶
記得去年就有看到臉上畫義大利國旗之類的


真好

我也想參加

雖然應該舉不起來XD
我只是想要綁個青春的頭畫個熱血的濃妝罷了


感覺大學四年應該去看一下

不過竟然要門票100真的很讓人退縮





「不要命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