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容我罵個幹
再補個


幹你ㄆ喔(常聽鱉鱉再罵,就會忍不住想罵一下)

不務正業

事情太多
毫無頭緒
只好網誌

無頭蒼蠅
我想把頭撿回來

事情應該上軌道
但卻少了些什麼
something
i lose
就那麼一顆軌道上的小螺絲
maybe是鬆了,脫落了
還沒裝上去
但是找不到是那個軌掉的

就不知從何裝起


偏離軌道的列車
沒有了頭的蒼蠅
喪失正確的方向
也許就快翻車了
我想吃永和豆漿
在僅存的三個月
最後的自由時間
到底還缺了什麼
才能順利的行駛
沒有押韻的七言
能不能假裝是詩
畢竟只是愛玩樂
卻總文藝不起來
阿群的新歌好聽
但造型怪到不行
那顆頭怎麼回事
什麼東西麼東西
如果不是那顆頭
我可能就買專輯
完了我剛剛作蠢事
有點驚慌到無法維持七言
糟了個糕
有人可以上面一串不眼花看完也很厲害

火頁火頁火頁
快來人啊
火都燒到七樓了



「砍掉重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