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用beauty
哇哈哈
剛想到可以用spicy girl(是這樣拼嗎?)
總而言之想要表達的是「辣妹」XD


今天穿上了鱉鱉說的決勝裙
大家都說很辣
哇哈哈

其實我沒有要走辣路線啊XD
是裙子過短了嗎XDD
ㄎㄎㄎ

明日穿他去DANCE好了


好啦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近發現自己得了嗜睡症
一直打瞌睡
我都要瘋了
應該是要努力做作業的啊
但是卻一直睡著QQ

我真的十分的困擾

煩耶
原本想說可以連續熬兩天的
怎知一天不睡,第二天晚上就不行了

真是太弱了

難道是真的老了嗎@@

也才隔一年
嘖嘖

歲月催人老啊(?)


對了
這幾天房間出現大量白蟻
我都要嚇死了

怎麼殺都殺不完

怕死我了
整個起雞皮疙瘩

蟑螂都沒令我感到那麼害怕

還一直飛來飛去的
碼的連吃個晚餐都不能好好吃
看泥量


真的很驚恐耶

碼的是要我不要開燈的意思嗎




一直殺一直殺
浪費我的衛生紙

你不知道現在物價很貴嗎?
還要跑進來製造彼此的困擾

吼~~~~~


唉啊拉回來嗜睡症

總之我很困擾
拜託不要再睡著了
一直誤事啊

如果有小偏方歡迎提供


還有今天跟阿美討論到隱私權的問題

實在是很困擾呢

阿美說我已經沒有隱私權了
ㄎㄎ

每天都有50人以上來看

但是還是想打網誌啊
嘖嘖

雖然我已經淡出螢光幕前很久了XD

上禮拜去大一國文課宣傳
整個好害羞
超緊張的啦

太久沒上台

我已經淡出了嘛

以前都不會的
嘖嘖


現在都走低調路線!


還有時間過很快
不是才剛回來
怎麼就八點了!!!!

瘋了瘋了

以前都不懂人家為什麼想要一天48小時

現在我想要了
但是不用到48小時
38小時應該就夠了

有好多事想做
但真正有時間的時候
卻又一直不知道在幹嘛
嘖嘖


話說做設計就應該「快狠準」

但是我身為猶豫界一姐&想太多界一姐
完全辦不到
以前不會這麼慢的啊
最近效率很差
不知為何
而且真的一直在猶豫
嘖嘖


難道真的要嫁給海產店大王?!



我也想成為效率鱉
or金工進度一姐阿美
or室設傻妞快速做好作業約會去小品

電動組我就不知道有誰了
ㄎㄎ




我要去想文案了
請保佑我不要睡著能順利做完


「清心寡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