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我家JJ

好久沒發關於他的文了
畢竟不是他的宣傳期
不過算一算也差不多要出新專輯了吧(心)

JJ如此有愛心
立刻創作了一首賑災的歌


愛與希望 (Love and Hope)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大地被搖晃著 天空突然黑了
我的心也被震碎了 下一秒瓦解了 淚堆積成了河

但明天是好的 我們要堅定著
愛~讓我們不放棄活著 還要繼續和大自然拔河

當愛與希望 投射炙熱的太陽 ***
昨日淚光 會隨時間都蒸發
別輕易放棄 明天要許更多願望
裝滿了勇氣 就更有力量

當愛與希望 倒映暖暖的月亮
再回頭望 又是築好的家鄉
我知道未來還有好多路要闖
我打開了窗 看見了晴朗


------------------------

聽說為了這首歌兩天沒睡
JJ好棒

愛死他了
為善不落人後啊
太有愛心了
不愧是我家JJ
(我像鬼打牆一樣一直重複一樣的話XD)


他有上上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耶

感謝阿酣告知,要不然我都不知道

等到了重播
聽的我都酥麻了~
如癡如醉啊~

JJ好厲害
我要散發出小花了
ㄎㄎ


很好聽的歌
分享給大家
希望四川還有人能被救出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