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人了
害我都不得已要發一篇網誌
剛剛點入我的後台



整個讓我嚇到
我還不信邪的點入
才發現真的!!!

在奇摩打「神一位正妹」
竟然會出現我的網誌
驚驚驚驚驚

碼的我要嚇死了啦

如果有誤入歧途的羔羊
請快點離開
這裡沒有正妹
只有癡肥妹

對不起網誌不應該亂打(哭)

我很低調的請不要戰我QQ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打出那些字
打完就忘了嘛(煙)
整個不負責任
哇哈哈

正妹是阿美
他還被搭訕喔XD

不知道阿美是誰的路人就算了
他也很低調大家不要去


雖然我也叫果子但是我不是那個又正又瘦的網拍正妹果子謝謝

出口就在左邊
請按上一頁離開
掰掰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