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默之丘

原本要放圖,但還是算了,不想把自己網誌搞的那麼駭人
因為內文跟這部電影沒什麼大關係


只是今天回房間的時候突然想到的
最近因為天氣太悶熱
白蟻紛紛的跑出來
都要把我逼瘋了

而且數量之多
真是令我這個強壯少女都起雞皮疙瘩了
太噁心
在窗戶噴肥皂水,他們就把翅膀脫掉
然後蠕動著進來
地上和牆壁都是
超噁心
雖然說眼不見為淨

但昨天他竟然爬到我的腳上!!!!

好噁心

一開始他們從窗戶衝入時
我正在睡覺
突然被一股味道驚醒

原來是親愛的室友噴了一圈樟腦油
雖然我不是蟑螂但我卻很害怕
可能是因為我姓張
總之鼻子不是十分喜愛那個味道

如果能驅散白蟻大軍就算了
偏偏沒三小路用

而且還飛到我的肩膀上不小心被我打死黏在上面.....
也飛到浣熊衣服裡


我已經崩潰到有點無奈了

然後關了窗戶噴了肥皂水,果然沒有飛得,但有爬的
放了一盆水在窗戶下,隔了幾小時
至少有20隻在裡頭攸游....= =

噁心到不行

他們都是晚上出沒
讓我想到SILENT HILL這部電影
也都是晚上會響了個警報,然後那些疆屍就出現了...
而且也都是一群

真是令人害怕
害我現在十分擔憂夜晚的到來


到底有沒有什麼很有效的方法可以遠離他們?
不要說放一盆水照著
因為房間裡沒有手電筒,無法集中燈光



--------------歡樂分隔線-------------

跟大家推薦一個部落格,是酪梨壽司
他的文章超好笑
超幽默的啦

最近有一篇新文章,內容是講關於黑人的
超好笑!!
推薦
大家如果作作業太苦悶可以抽空去看
不過內容有一點點18禁(笑)


Once you go black


擷取裡面印象超深刻的一段

=====================
就算人家真是哈大屌又怎樣,有人可以說「我愛妳,因為妳的眼睛水汪汪會說話」,那當然也可以「我愛你,因為你的老二雄糾糾氣昂昂」,眼睛、陽具都是人體器官,怎麼前者就是浪漫,後者就是下流?
====================

我看了覺得還頗有道理的啊
哈哈
看了我一直大笑

大家可以去看
我還蠻喜歡他的文章的

旁邊連結區有放連結,以後可以直接從那邊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