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不知不覺一年都要過一半了
學會也交接了


從學會畢業,開始在畢委會學習

學會,學會
5.29交接時
看到坐在台下的學弟妹
看到台前的PIZZA+炸雞
瞬間好像回到去年

記得也是好緊張
莫名接了活動長
好險有眾人力挺
那時似乎和想加活動的大家也沒有十分熟?
但是大家都十分熱血
真是太好了

記得因為受到了委屈
我們說好要盡力去作
一年過去
我自己覺得是成功的
我們竟然辦到了

美韻、宿營、化妝遊行、舞會、美盃、不知幹嘛的藝術市集
除了最後一個外

我覺得其他活動都是成功的
美韻前一晚突然想到的串場
阿咪家的芝加哥哥
漏底褲被說成是漏內褲
土地公廟瘋狂漏水

想當初還跟攝影組傳不合
阿美辛苦的當導演
阿果不記形象的扮老
阿鱉不記危險的倒在師大對面豪宅的馬路前
收到為了夜教需要車,還特地騎車來協助拍攝,沒想到被開單(的樣子),車子還要被壓倒
就舉家門口蚊子超多
活動組的暑假瘋狂開會
場勘種起拔

籌備營的瘦肉精
宿營前的人仰馬翻
宿營的繃緊神經

宿營後的疲乏
化妝舞會的懶惰
白蛇的第一次穿禮服

舞會的場勘,型男美女集還是沒出
聖誕舞會的最後一支完全沒形象的舞

下學期活動組就不活動了XD
轉成地下組


雖然有人說學會會浪費很多時間
是慈善機構
但是我覺得很好玩
一點都不後悔
從中似乎也學到不少
真是無法想像沒有加學會的日子

不過下學期大家都倦怠了就有點可惜

活動組每次開會真的都很歡樂啊
ㄎㄎ

同仇敵慨感覺超好的啦
哈哈哈


剩下兩個禮拜就要放假了
每次提到都要感慨一下
我的自由日子不多了



阿爸我想要外宿啦~
你這樣是要逼我以後都要對你撒謊才能外出嗎(哭)


希望接下來真得能順利

希望就像之前去抽的上上纖
希望他很準
抽了兩個
其中一個愛情的碼的準爆了

另一個就是課業了,希望也能向上面所說

ANYWAY
暑假就要來了
但是今年出遊行程卻有點胎死腹中之感,讓我十分憂心
暑假一定要出遊的啊開什麼玩笑



「六月 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