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會館之正妹不是我

我的電腦終於組裝完畢,之前那篇網誌更新囉
歡迎大家點選上面的連結觀賞!


不知不覺暑假也過一個月了(驚!?)

常被問暑假在幹嘛?

我都說不出個所以然.....

到底在幹嘛啊....


這樣很可怕

時間過太快


有很多事想作都還沒開始

不知為何就想要先把生活環境整理好再開始


然後還有好多約

下禮拜家人好像要出門三天去旅行
不好意思不去


但其實覺得很浪費時間XD
有點焦慮
三天去玩+兩天打工,幾乎一個禮拜又過了耶!!

然後就快八月了




我不要開學QQ



說要找工作也還沒開始
要認真也還沒開始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月在幹嘛?

瑣事好多

ANYWAY
這禮拜開始新生活了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打網誌出來

但覺得打減肥網誌在部落格好奇怪
怪害羞的
ㄎㄎ

(其實怕失敗XD)


好吧我要去跑步了


「非洲難民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