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玩樂週
每天都想打網誌但都累到無力打
乾脆全部打在一起

關鍵字:唱歌、白沙灣、黑暗騎士


說了好久終於又去唱歌了
但還是去好樂迪

不過是跟鄉民去的XDD
最近都跟鄉民玩在一起啊
ㄎㄎ
十分的愛與和平

原本要去宜蘭取消了真SAD
也希望張同學一切安好


所以就臨時跟團去唱歌
是為了某位可愛的酒促妹妹的慶生
雖說如此,壽星也只來一下而已
嘖嘖
都還沒跟他討教酒促的事呢XD
感覺錢就很多
有點想作
ㄎㄎ
但只是嘴泡而已啦


第一次跟如此不熟的朋友們去唱歌
十分的害羞
而且太久沒唱聲音很鎖
都沒唱出來很SAD
高音完全上不去QQ
話說女生十分少
3:7
加上一個女生先走
後來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姊姊

輪到我的歌的時候整個包廂都安靜的
原本還不錯吵鬧
害我整個很害羞
也不知道為何如此安靜?
可能是被我天籟般的聲音嚇到吧(誤)

唱崇拜的時候,前面本來就很安靜了,包箱內還很安靜
結果我就笑場了XD
沒辦法生性害羞

還有這次人很多唱歌時間又很短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KTV唱那麼少歌過了
大概只有一開始去KTV的前兩次會唱那麼少
大學後就愛搶麥克風XD
不過我還是有職業道德的~

這次唱的真是不過癮
不過很有趣
跟不同的人唱歌
還有兩三個男生會標高音
超強!

有個小弟弟唱歌超深情
我都快要被他笑死
完全是一些深情的動作
ㄎㄎ
超想模仿給大家看的
因為太好笑了
很經點XD
就一些手會放在心口和耳朵旁之類的動作
而且整個太投入唱超大聲都搶了別人的風采....

因為唱的很晚我一直很擔心回家會被罵
好險算safe
真是嚇死我


隔天加班,整個很累...但是一想到唱歌的趣事就想笑
話說又有歡樂吧
但我難得吃超少的
算是有點節制


晚上去了師大夜市
果然有名的就那些店
原本要去Lounge bar體驗一下
沒想到竟然沒開
ㄎㄎ
去喝了加了過橋費(北縣到北市)的昂貴綠茶
一小杯我們店裡賣30,他賣100!!
夭受喔



星期三因為就舉生日去了白沙灣
難得大家都沒遲到真是太驚人了
結果竟然是浣熊遲到...
嘖嘖


為了逃避浣熊的車禍劫,我們騎的不錯緩慢
到了紅樹林接度香
一直騎終於到了白沙灣
騎太久還以為是不是騎過頭了XD
人還蠻少的
天氣有點陰陰的

可惜還無法穿比基尼
只能懷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其他三個女生(哭)

還有那邊店裡的黑色比基尼


一直想到去年文藝白沙灣
牽牛先生豪邁的買下了鯨魚


今年還是不免俗(?)的要被該死的水母咬...
發現水母好像都在下午出沒?
上次也是吃完飯下水沒多久就被咬
每次都被掃興
真是臥槽泥馬(這樣用嗎?)

明明吃飽就還想下去動一動的
卻在水中被水母咬
很不舒服

最好笑的是老童說不怕,要下去找
結果被水母咬了不少XD
據說要抓水母結果水母咬他,手一抬出水面就看到水母象鼻涕一樣黏在手臂上!!!!!!

哈哈哈
我覺得像鼻涕這個比喻真是太智障了

聽說是褐色的水母?
怎麼我們去年看到的是透明的?


後來我們以為沒有了在下水
沒想到還是有!!!
臥槽泥碼!!!!

我都要嚇得屁滾尿流了,趕快逃回岸上
到是其他人悠哉的在看到底有幾支
從水中走回水面至少聽他們說了三次這邊有!!

水母群

I hate you!!!!

其實我很想看
但是不趕多作停留QQ


中午有去買烤香腸
原本以為向這種觀光區,一定會坑錢
一支30還算不貴
沒想到一支只要25!!!
是我們都市小孩被騙太久了嗎?竟然覺得很便宜
ㄎㄎ
米腸很大一支也只要25喔
而且香腸好好吃 ~

浣熊買了一球冰,15元
還蠻好吃的
還我也想吃,好險有忍住
不過浣熊後來又加買了一球草莓的,聽說竽頭比較好吃


對了
在海裡的時候不時的看到狗男女
嘖嘖
在海裡了還能看到火車便當
感覺他們蠻爽的
ㄎㄎㄎ

我們看的也很開心啦
還蠻多組(?)的

浣熊說他有看到有一組接吻
後來我也看到圓點泳衣小姐被種草莓~


然後我們話題因地而適,十分「鹹濕」
超嗨
從淺水艇變鯨魚XDD
哈哈哈
都是GM說的喔~


還幫就舉雕塑了完美的BODY
只是他一直太興奮,所以胸部一直破裂
他的"淡淡"還一直不小心被大家搓破XDD
很好笑

還玩起了低級的摳摳遊戲XD
超A的啦
哈哈哈哈哈

就舉被沙困住,只能任憑我們擺佈
可憐的壽星~


俊俊因為跳蚤,後來就不敢下水了
要不然真的嚴重的蠻可觀


結束白沙灣,照例要去淡水
結果我跟GM跟大家走失了
原來是我們沒看到其他人在前面等我們
一直以為他們沒等,然後衝很快想到前面去找他們XD
結果他們在我們後面

打電話也都沒人接
超詭異
害我們還擔心某人是不是出事了.....ㄎㄎ


不知為何壽星要請客?
原本要請高級的餐廳(其實我想吃阿給吃到飽XD)
ㄎㄎ
可是太高級了一點
所以在大家哭餓下,去了佐野拉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他的炸豬排超好吃!
很嫩,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豬排了(可能是太久沒吃XD)



後來在幫就舉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唱完船上還放了煙火
其實是我們串通好的
船上面是巴拿馬XDD
ㄎㄎㄎ


可惜小八沒來
要不然就會有海灘球或充汽船可以玩了XD


結果有地方似乎沒擦到防曬
就曬傷了QQ
很久沒曬傷了說
真是太大意了
嘖嘖
陰天果然不能小覷!!!
自己亂抹防曬就很容易沒抹到啊...哭
害我現在都不想洗澡...


不知不覺超過我養生的時間,TDK只好待續


「就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