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不顧肥胖把整桌的炸湯圓吃光光了


等了好幾年(不是誇飾法)
終於讓我等到喜酒
會想喝喜酒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炸湯圓!!!

前陣子不知為何就很想吃炸湯圓
就一直想到喜酒

後來發現鹹酥雞原來也有!
所以就有在輔大頂好鹹酥雞購入

但好久沒參加婚宴了

終於可以穿一些高調的衣服了XD
最近都自己為走一些樸素路線
ㄎㄎ

原本想來個大濃妝
無奈時間太趕,已經提早下班了還是來不及
GG啦

而且前天晚上我媽還跟我說要讓我收禮金
整個爽歪歪很想坐那個位置XDD
因為可以吊男人我喜歡當服務人員

最愛露臉的職位了
沒想到竟然遲到
所以無法,只好一直在會場門口繞來繞去,多增加一點曝光率,看看周遭環境

結果正當我在看沙龍照的時候
突然有聲音:美女!

我想說誰這麼識貨

我嚇了一跳
因為是一個攝影機在我前面!!!

叫我假裝在看一下沙龍照(我剛好看完了)


整個就很囧

他還說我的頭髮擋住臉了

我說又沒差,但還是把頭髮勾到耳後
是的我很悶騷

怎麼會有類似記者的東西出現啊

我表哥也不是什麼大人物啊
何況記者當時應該都在郭伯伯那裡拍攝才對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表姊的朋友之類的,應邀前來拍攝紀錄片(?)

然後拍完看沙龍照還不夠,還要叫我接受採訪QQ

我超緊張的媽啊
叫我說些祝福的話
我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啊
怪害羞一把的

而且上鏡頭一定臉很腫QQ

後來攝影大哥就跟我說了一些
然後我想說就按照他的說

結果一開始真的超緊張的

親戚們全部都站在旁邊看笑話ˊˋ
GG啦

有點結巴
然後我想說一些早生貴子的話,卻突然找不到成語或一句話來說
一直想到「多生些寶寶」之類的話....|||


然後我囧了很久,就說:我忘了....


他就說:好,剪入NG鏡頭!



然後就要再重拍!!!!!

天啊我真想快點逃走

後來他就說叫我想一下要說什麼,晚點他再來找我....

我整個不太想啊...好奇怪(其實心裡還是有一點點想)

後來在外面徘徊的時候他不時的問我想好了沒?

我就說還沒

第一次受訪感覺超妙的
雖然只是對新人說祝福的話
但我嘴那麼笨
又容易害羞

我真的超緊張的
還有打燈接MIC耶


後來大人們看我嫌嫌沒事又如此美麗
就叫我去當接待

天啊其實我超想的!!
但問題是我根本都不熟啊...
而且接待已經有表哥的朋友了(失策!忘了跟他們混熟提升知名度)

表哥說他朋友那邊有名單
但我還是覺得太害羞而作罷
要不然我很想當招待的
ㄎㄎ

都枉費我有點精心打扮一番
雖然場內新娘的朋友打扮的更高招,很有參加婚禮的FU

奈何本人尚年輕,還未購入小禮服

只好默默認輸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瘦?
旁邊是表姊
我會看起來比他們大嗎...?
ㄎㄎ


在華國大飯店
第一次在比較高級的地方吃喜酒耶
宴會廳裡面好像新聞報紙上會看到的那種樣子
白色的沙發
還有花柱
穿著制服的服務生,果汁沒了會幫忙到果汁,盤子髒了會幫你換,上菜前會幫你把魚刺處理一下
整個很不錯
一開始還有放白色的蠟燭在桌上
很像洋片會看到的新婚場景
讓鄉下姑娘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
ㄎㄎ


然後婚禮開始前有新娘的親戚之類的上去演奏長笛
只能說他們動作也不用那麼激烈吧....
有點過MAN...


菜還不錯
不過第二道就是炸湯圓有點嚇到我
一般不是都要到快結束才有嗎

剛好我們這桌都是年紀稍長一點的人XD
大家對炸湯圓似乎都沒什麼興趣
所以我就一直吃

後來還剩一點,我想說要留給其他人吃
怎知有點帥又不帥的服務生竟然要把他收走!?


我就跟他說,給我!!

哈哈哈
超丟臉的
還說:全部都到進來(碗裡)沒關係

哈哈

我妹就說我是炸湯圓終結者
ㄎㄎ

超愛吃的啦


其他就不贅述了
我有上傳照片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不知道在哪的人可以問我~
都有打註解唷
所以懶得打網誌了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然後聽說其中一個表姊,也不過才大我兩歲
明年就要結婚了!!!!!!

超驚訝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像高中生啊....

然後大人們就在感慨,我們這群7年級女兒們只要一個開始嫁,其他就會像連環泡般,全部都要吃餅了XDD
(我們家族有四、五個以上的表姊,年紀大概都是兩歲兩歲上去這樣)


以後就換我收禮金了
嘖嘖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誰會先發紅色炸彈?


不知不覺也快到這個時候了吧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呢



差點忘了說那個攝影大哥煞到我的事
後來我就跑進去吃喜酒

吃到一半攝影大哥突然出現:不要以為你躲在這裡我就找不到你

就一直逼迫我要錄一段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錄一段

我明明就講完了

他竟然還在拍!?
乾~~~~
是在拍什麼
超尷尬的

我就說:再拍下去又要NG了....

他就停拍了,並說:我就在等你說這一句。

...........
整個很無言

阿姨就說那個攝影大哥被我煞到,難得這句話不是我說得喔XD
ㄎㄎ



「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