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time no see,everyone.
快氣死了
網誌十分詭異,換了新的後台後就亂七八糟的...
搞的我火一把

想說好像穩定(?)一點了,就來發個網誌
話說昨天不小心轉到奧運跆拳比賽
就剛好是蘇麗文搶銅牌那場

看一看突然他就倒地抱膝了
轉到別台看到字幕才知道他是抱病上場

然後就看到倒在地上我以為比賽就要這樣結束了
原來還可以繼續打

覺得對手人很好
沒有趁人之危
不過比賽遇到這樣受傷的對手也很無奈吧。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所以看到有鄉民替對方委屈,其實我在看的時候也有這麼覺得
而且對方是個正妹,覺得他人好好

然後看到蘇小姐倒地很痛苦,又硬是要站起來繼續比
我整個熱淚盈眶了
但還硬是HOLD住
因為很多人在旁邊

結果他倒地兩三次後
我就不行了
整個淚崩

都快看不下去了
一直拭淚

是真的哭哭了Q_Q


一直含淚把他看完

結果還是輸了

看她倒在地上因為失敗而憤慨著
此刻我就真的不行了
立刻跑去沒人的地方流淚....


好難過好難過


今天早上看新聞又難過了一次

上班看到報紙也好難過

可說是看一次哭一次

真的很誇張
光看到標題和圖,就很難過,眼睛就濕濕熱熱的
現在想到也是鼻頭酸酸的.....


真得為他感到不捨

真得很想叫他別打了!!!

心都碎了

十分有運動家的精神
這就是態度!!!

真得很感人很感人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有打不倒的精神

就算傷那麼嚴重,還是咬緊牙關,真的是咬緊牙關了,撐下去
不論最後結果是怎樣
但這是真得盡力了,走到了最後

好感動好感動

看到他倒下,還真不希望他在站起來

因為一想到就好痛

今天看報紙說韌帶受傷,腳指骨折等等,有看新聞的應該都知道
整個好嚴重QQ


而且他比完還笑笑的說沒事

真得很心碎
妳怎麼可以這麼堅強!!!


看到他都好難過
索性就先不看她的新聞,一看到就想哭


----------不知道怎麼更換話題的分隔線--------------------



下禮拜要打5天工
好膩...
要開學家裡又忙
畢制咧......只會在網誌提到
囧囧囧



之前說了很悶
悶到連網誌都打不出來因為不知道怎麼說

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了沒

結果又重新進入溫柔學長的世界裡了>////<(溫柔鄉?)
學長~~~
聽到他的聲音就都軟了
ㄎㄎ

可惜我這次不能跟你在一起啊....
請原諒我




[雖敗由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