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了接近兩個禮拜
無慾了快整個暑假
還以為就會這樣下去了


原來就像阿美說的,只是還沒碰到真得很想要很喜歡的東西而已

就像還沒遇到真得很喜歡的男人一樣的意思XD

某一天突然發現沈睡已久的慾望又甦醒了

我又不小心脫口而出想要健壯的男人(?)這種話了


上個週末原本只是例行(?)去小屈逛逛
原本是想買密粉和護髮的
結果都沒看到
反而一進門就看到我的愛---眼唇卸妝液在打折!!!

一瓶199!!
雖然之前加一元多一件更便宜
但要低於250的價錢還是可欲不可求的
毫無猶豫的,就先拿三瓶再說

結帳的時候才知道LORAEL滿額有送禮
但我家那邊的小屈送完了
小姐就瘋狂塞給我好幾包其他牌子的試用包
我一點都不想要= =
試用包好麻煩
用一次又會多
但又很難用到第二次
拆封過的東西要在封起來好麻煩


所以我又立刻飆到另外一家小屈
想說如果他還有贈品
我就再購入三瓶
因為快關門了
所以我半跑得到了另一家小屈
看到架上有贈品!!!
是什麼防曬乳霜之類的
感覺還挺不賴的
原價550耶

整個就貪小便宜心大作XD
當然立刻再購入三瓶
ㄎㄎ

反正是消耗品
最愛囤積了
那麼便宜
真歡喜~


回家發現我家還有之前囤的三罐
ㄎㄎ
所以一共有九瓶了
送歪歪~


真得超愛囤他的啦

看到特價就一定會手滑
嘖嘖

所以請不要送這個給我當禮物
因為我熱愛自己買的滿足感XD


這是開啟慾望的契機

前天去看了海角七號

終於又吃到了華納的爆米花
超貴的啦
明明早場票已經算便宜240
在加個雙人套餐一個人就要到390
嘖嘖

但還是很想吃
ㄎㄎ

不過他每次爆米花都不爆好一點
有一些沒味道的就不好吃
如果顏色很鮮豔的就超級好吃的啦!!!

換雪梨茶可以變大杯
結果我們四個就都換了
ㄎㄎ
除了有人懷孕不能吃之外


人還蠻多的
可惜是小廳
聽說新竹華納一個時段連開兩廳
真是太超過了!(鄉民用語)


看完電影還去吃ㄅㄍking
因為很少地方有
當然要吃一下
現在小華堡套餐有送聖代耶
而且還蠻好吃的


不過他的薯條真得很糟...
隨便路邊賣的都比他好吃
噓他


後來前往五分埔
為了要搶夏季最後的折扣
結果時間不對
好貨都被搶光了(果然QQ)
都剩一些怪東西
然後都開始上秋裝了
現在這種天氣看到秋裝真得很倒胃口
光看都熱了

要找到便宜的好貨應該還是有
只是要找
但是大家都累了
而且只有我一個人要買嗎QQ
這樣逛起來真不好意思


話說現在看VIVI都會覺得很冷
就十分有換季的感覺
不過真得覺得今年的夏天也過太快了吧?!
現在雜誌上的東西怎麼感覺不久前收到衣櫃裡,結果馬上又要拿出來過冬了...

不過逛了一圈下來
發現秋冬裝就都是我的菜了!!!
什麼都好想要
好喜歡
原來是夏裝都無法吸引我的興趣
難怪不想買
我看到秋裝就好想要!!!!

可以想見接下來有去逛街應該都會失血不少

話說他們夏季的衣服幾乎都是100
超便宜
我買了一件好喜歡
100塊真歡心~~
結果也只買了這一件
就到了六點準備回家


坐在捷運上突然想去西門
結果就跟小符衝去了

因為覺得買的不過癮
順便要去看海角七號原聲帶


我們兩個就一派悠閒的在西門無目的的閒晃

結果在阿綠的店看到據說接下來會流行的流蘇靴
試穿一下發現超可愛!!!!
整個很喜歡
雖然價格來說不貴
但要花這筆錢還是很猶豫
而且很怕不適合我
因為是短靴
覺得腿有點小粗

又怕不好搭

因為我也想要工程靴>"<

想說在猶豫一下再說

就離開了
結果一路上不停的想到他
像中邪一樣

整個陷入大猶豫

我想阿美在一定會受不了我
ㄎㄎ
我都覺得對小符很不好意思了
後來決定要買
走到門口又開始猶豫了
真得很誇張!!

猶豫了三分鐘,還是放棄
但都走到NET了
還在想
那時候已經快十點了

小符說要不然就當作把這錢省下來買工程靴的基金

我也是那麼想
但逛內特逛到一半
又好想買

就又衝過去
一路上當然還是不斷的猶豫

都快崩潰了

猶豫超久的
小符說就像在猶豫要不要告白一樣XD
ㄎㄎㄎ


後來不知哪來的勇氣
終於鼓起勇氣進去店裡在試穿一次
這次不到一分鐘就購入了



買到的當下真得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當下整個人都清鬆了不少

我想我至少猶豫了一個小時吧
整個超猶豫的
可以猶豫那麼久應該就是很想要了吧
跟我很有緣份這樣XD

小符也是猶豫界的人
ㄎㄎ

但一姐還是我,不好意思~



結果回家配別的衣服
都覺得超好看
當下超爽
都不想脫掉了
ㄎㄎ
好喜歡
超開心的
好險我有買


不過那個小姐也不簡單
他那時候在推銷的時候看我很猶豫
就說了一擊必殺的話
大意就是「接下來會流行,雜誌上都有,而且這款現在還不多見,反正到時候一定會很多人穿,就跟羅馬鞋一樣,你一定會想要穿,反正都要買,倒不如早點買就可以早點穿啊。」
整個有中我的點

當初就很想要羅馬鞋但都沒買
到後來就不敢買了

嘖嘖

結果我那天花了快兩千
ㄎㄎ

我還有好多想要的東西喔
應該要在去找個工作了
請推薦
目前只想到星巴克



真的是老話一句

「不花則已,一花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