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在成績單上看到自己的系級
除了深深被震懾外,不禁感嘆著
「我低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在很多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我們還年輕
但還是不自主的會常常把「唉~老了」掛在嘴邊

尤其是開學看到小大一
看到系管沒幾個認識的面孔
看到大一升大二,大二升大三

就是會油然生起濃濃的老味啊(笑)

什麼東西?什麼大四學姐!?

感覺好像很了不起
卻一點也跩不起來
說穿了不過是沒課就懶得出現在系管的一群老年人罷了
大五以上不要歐我XD


大四真的超無聊的
除了討人厭搞的人心煩躁又不悅的畢制外
似乎沒什麼其他的樂趣

課超少
要上課的話不是很無聊,就是壓力很大
前者是難得很多的共同課,後者是各組的畢制課

共同課真不是普通的無聊
但就目前為止都還算頗多人
我想這是因為是少數可以看到大家的課吧

平常真的是看不到幾個同年的人
除了自己組上的

超寂寞的

害我上完課都不想走

不過大家上完課也都是像逃難一樣,瞬間就不見了
SAD


想聚餐每個人的時間也不一樣


大四真的超無聊的!
系上的活動也不會參加

而且作什麼都超沒勁!!!

這就是成年的威力嗎(誤)


走在沒什麼認識的人的系管裡,就會異常寂寞

好懷念以前的時光


在家裡也懶得出門
真是太可怕


住家裡感覺又跟其他人更大的脫節了
不能沒事就亂串門子


下課就想趕快回家因為不想碰到尖峰時刻
要不然就是要待到晚一點


連仁園日也無法了

而且連想去個IKEA
靠都只能找到三個人去

按有沒有那麼淒涼?


都已經不常見面了
雖然共同課無聊到想蹺課
但還是可以來見一下大家吧


話說行銷學老師真的很有趣
整個是個有GUTS的男人!!!

第一次上課就做出掀頭髮這件事
真的讓人印象十分深刻啊!!!!
GJ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蠻喜歡他的吧

有個性又有錢
ㄎㄎ

出手闊氣又不點名的老師真的是很容易擄惑學生的心呢~

希望股票快快上漲
不要讓老師虧太多唷~揪咪


雖然大家上課好像都會略過他講的話
但他講的話除了跟行銷學有關的,其他的我都記得呢(大誤)XDD


像是單身啊、自己買菜之類的
ㄎㄎ


而且他真的很努力呢
年紀一大把了講話還會十分激動
我都很擔心他有一天會突然怎樣..


講到老師就不得不說一下那個小心眼的老師

嘖嘖嘖

名字就不方便打出來了
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靠我們到底是作錯了什麼?
也太討厭我們了吧

怎麼會有老師做到這個樣子的?
不過他本來就不是當老師的料便是


怎麼會有人記恨記那麼久
重點還是我們根本也沒怎樣
只不過理智了點
沒有把他當神一樣的膜拜

就這樣到處放話?
有沒有搞錯啊


是想證明什麼嗎?

可惜我們的眼線退了XD
要不然還真想聽他到底皆下來還會不會說我們的壞話?


雖然很生氣
但實在是個非常適合拿來嚼舌根的話題啊=v=
ㄎㄎ


還有我們這屆真的很可憐
明明就很乖
但卻都被老師討厭
背負著上一屆留下來的陰影(?)


然後也沒老師要理我們
就是棄嬰!!
沒錯


ㄎㄎ


不過我們也都看很開

可能就是太NO MIND了吧
太隨性&隨和

ㄎㄎ


還有我真的變了!!!

大學四年以來第一次跟蝦同學聊天(驚)

走投無路的證明?
XD


不過就連他都覺得老屁股他們太老派了
得知這消息我覺得很好笑
ㄎㄎ


希望被遺棄的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每組都有每組的煩惱啊

所以說人生真是不簡單呢....

年紀越大越能感受到


「乾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