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不怎麼好喝的感覺耶(誤)
其實我也沒看過心靈雞湯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但應該是一些勉人向上或激勵人心的話之類的吧
anyway本人現在心情頗好,就來發個激勵人心的網誌吧!!
要綜合一下網誌的口味,要不然先是憂鬱、再來是感慨 嘖嘖
不過這篇應該很長...希望不要直接按end(泣)


其實是一些老古人的道理,明明剛剛被激勵之下就滿腔熱血,恨不得打一堆
但現在真的要打的時候又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還有,說開真是太好了。我最喜歡這樣了
心情真是太好了

 

我今天終於知道了前陣子不想發網誌的原因
就是因為太少social了!!!
沒跟別人聊天就不會想打什麼網誌,因為也沒什麼好說的
但跟別人互動之後,就容易發生一些很蠢或好笑的事

例如今天173把沙士說成松士(黑松沙士)之類的XD

好啦我要說的是,上天為你閉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一道窗
雖然老套斃了,但真的覺得老祖宗真是太了不起
因為真的是這樣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
或許當下會覺得就這樣了,死定了之類的
但其實,人生有很多條路,只是有些路很好走,風光明媚的很;有些路卻顛顛簸簸,甚至繞了一大圈的遠路,

更甚至路上有個坑洞,讓你掉下去後會大喪志,覺得自己再也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可是等你費盡力氣爬了出來,就會瞭解更多的事,例如怎樣踩穩泥土之類的,出來後更珍惜陽光與空氣
也可能,你真的爬不出來了,但你不放棄,終於在洞裡找出一條被泥土和石頭覆蓋的小路,
雖然又陰暗又潮濕,但你知道前方就是出口,你知道爬到那邊就可以曬到太陽,

你終於看見了光亮,
雖然他如此渺小,但卻堅定的在前方發亮著

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雖然希望很容易被烏雲遮蓋
但他確實是在前面的
只是眼淚覆滿了眼睛,讓我們看不見
只是沮喪變成了一座高牆,讓我們爬不過去

我覺得人生在世,難免起起伏伏,就像你不可能一直高潮一樣
一直叫一直叫也會渴吧
總是要休息一下,然後再繼續(當然前提是還有體力的話(羞))


上天也許就愛「衝康」我們,看我們跌跌撞撞的往前走

但這也許也是他給我們的考驗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生真的太不可預測了
我就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會跟蝦米等人認真的對話
真是太刺激了XDD

現在作的事,都是為了以後
雖然感覺沒啥用,但搞不好哪天真的會派上用場

我要說快樂真的很重要

看我網誌就知道「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經過一些事情,我有點小領悟到

忘了從哪裡聽來的,大意類似:當你不顧一切的去執行你想作的事,並且專心努力的去作,那麼身邊的人事物都會幫助你往那個目標前進

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真的前進

但至少我都是這樣激勵自己的

沮喪當然一定會有,甚至有出現很負面很負面的想法

那時候這些樂觀的屁話會全部都躲在沮喪和放棄後面

可是我還是會不時的告訴自己要振作,無論如何
當別人不相信你的時候,只有你自己可以相信了
當你都不相信你自己的時候,那你怎麼要求別人相信你,叫別人怎麼幫助你?

反正盡力就是,如果這條路真的走不通,大不了我走另外一條
(當然想得很豁達,但還是會超驚XD)

重點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作,至少有努力過了不是嗎

同理可證:沒有別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就只能依靠自己了

 

不過我是個很善變的人,超級矛盾,一下超沮喪,一下又提醒自己要振作

可是馬上又會被沮喪打敗,總之就是一些無限回圈XD

 

對了在這種時候,找個人靠邀是很重要的事!!!

就我來說,如果心情真的差到極點,自己已經快要撐不下去的時候,我就會想要找一個人說說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有效的一招,就像「國王的耳朵是驢耳朵」那個故事一樣,不說出來不快啊!!

只是如果可以對人說而不是對一個洞說,效果會好一點

所以才會說憂鬱症的人大家要多關心吧

我真的覺得情緒有個出口,說出來就會好的多
尤其像我這種說完就會忘記的個性XD

如果只是一個人悶著,真的很容易就掉到死湖同理面出不來了
很容易走向鑽牛角尖、怨天尤人的地步

 

還有一些磁場的東西

我覺得盡量讓自己有正面的磁場
這樣就會感覺比較有能量一些

大家不會覺得,當一心一意覺得自己衰到不行,然後不小心出現「我就是那麼衰」的感覺時
就會真的一路衰到底了
套句小紙說的「小衰神」
如果你一直散發出:我好衰喔的磁場,就會吸引小衰神歡樂的來開趴踢了,而且他們會徹夜狂歡瘋狂續攤!!!

 

 

當然,以上都是本人現在心情好打的
我話一向都不敢說太死,因為明天會怎樣真的很難說
套句馬先生的話:戒慎恐懼啊!

當然希望能一直開心,然後越來越順遂是最好

anyway在這種大家很容易意志消沈的時候,我想說就來發個正向的網誌好了XD

希望不會淪於傳教(?),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打這篇耶XD
都害羞了

害我突然想到浣熊DECO ME裡我的角色是「果子佛」XDD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天天開心

(天啊有夠官方

因為現在網誌動不動就100人,真是太嚇人
也不知從何而來?
雖然100人裡面不知道有沒有50人會看我文章,但還是要打一下

不過話說我之前那麼愛打,都沒啥人
現在懶得打,卻天天客滿(誤)

是what happened?

 

[心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