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時間已經下來了
所以應該也徵不到認識的人了
接下來就是認識新朋友了


雇主資料出來了
選志願好緊張

有些感覺不錯但是錢少,住的地方卻也不便宜
要不然就是錢多,但住的地方也很貴

有個是阿拉斯家殺魚的工作
感覺蠻酷的XD
而且時薪頗高

但好冷我也對殺魚沒興趣XD


一切都非常的趕
下禮拜就要面試都不讓我有時間準備

好緊張

而且要填志願也要花一段時間啊....
嘖嘖


感覺還是只能作housekeeper


-------------以前的舊文-----------------------
伴遊小姐(誤)

我想找人明年一起去美國


因為看我妹今年去美國打工
雖然他說很累再也不要去

但明年就是最後的機會了
不是學生就不能去打工

還是很想去試試看
雖然我英文還是不行

但去打功能出國又不用花太多錢
雖然一開始會花不少(報名費之類的)

但打工後就可以差不多賺回來
就算賺不回來,去美國三四個月不到十萬,還是很划算啊
重點是超想去國外生活看看的!


我整個很想嘗試看看


誠徵有興趣者
女性佳


感覺希望很渺茫QQ
但還是先PO在網誌問問看

因為好像已經開始報名了

我妹說是名額額滿為止

不過我現在也都還沒去查什麼資料的
只是很想去先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一起去


早就該作功課,都是因為太懶惰而且猶豫不決
去他個萬一
然後評價最高也是我妹去的那間CIEE,候補早就不知道排到哪了

上網查了一下
據說GEOLinks也不錯
網站說還有名額
然後版上又說要報要快
我整個超緊張的
因為第一梯次最popular的地方已經額滿了
現在報只能報第二梯次

我整個很怕沒名額
因為"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都燃燒了!超想去美國打工
充滿了綺麗的幻想
雖然我知道事實上是十分辛苦的


今天早上一早就衝過去公館那邊
超緊張的
好險還有名額
那邊的姊姊也很親切

超興奮的啦!!!
整個很想大叫
我報到了我報到了!!!!

還有名額~

不過阿咪他們都報網路上評價不好的IEE
可惜還是找不到人一起啊

不過我看開了
一個人去闖蕩也是一番「促密」
希望不要橫屍在米國

不過面試都還沒過就說這好像太早XDD
總之我現在整個超興奮的
ㄎㄎ

但我家人都很擔心我一個人,都想要我找伴
我妹還說一個人去超無聊,在機場等七八個小時都不能睡著,上廁所也要把行李拖進去等等的
他說有人說自己去才剛上飛機就想回家了XD


好期待喔
超刺激的
想要跟外國人交朋友~

如果現在還有想要一起出國的捧油,可以看這家



-------------------我媽很擔心----------------

得知我沒有伴一起去的時候
他叫我不要去
說我英文又不好,萬一被人家怎樣也不會說話之類的。
會危險

我要哭泣了
不管我要出去
今天都花了一千多辦護照(哭哭 好貴)

所以還是要徵徵看能不能徵到
不過GEO現在也滿了只能排候補
我覺得徵到的機會應該小之又小吧


還有我覺得我還蠻大膽的


英文還沒有講過
就要隻身出國打工

真酷XD

這就是「去他的萬一」的精神吧XD
我想這十分可以磨練膽量

然後老童一直說我去是要把歪國人
我明明就愛用國貨

但如果真有什麼也不會排斥啦(羞)
哈哈哈哈哈


啊還有我也要新開一個美國打工的分類
如果能順利到美國打工又有電腦這樣就可以上來分享一下當地的生活



「汪踢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