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過的MV
也不知道他拍的怎樣XD
楊丞琳- 帶我走

*不良笑花 片尾曲*

詞曲:吳青峰


製作人:薛忠銘 編曲:阿滾(動靜音樂)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不久前還在歌頌胡迪3保妹,說不良校花我受不了

但後來因為3保妹跟到進度
就跑去看不良
沒想到認真看了之後整個被迷住了

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楊丞琳太可愛了啦
而且真的蠻會演的

而且我真的很容易入戲太深
然後哭點又很低

那天看到母親節那個部分
整個大爆淚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發現我對於親情的點好像很沒抵抗力
之前3保妹也是


就一直流淚這樣
明明我母親就十分建在
也不知道為何會哭到喉嚨和鼻道痛
(因為一直忍住不要哭,超痛苦的,結果還是失敗)


然後唐阿門現在越來越優了
嘖嘖

好想要一個唷>////<
唐ㄇㄨㄣˊ~~~

他對她超體貼的啦
看到那段我也是大流淚
而且是認真的流淚耶
理由太害羞了
不方便公開於網誌
哈哈哈


唉唷好想要一個~~~
但是嘴巴不需要那麼壞啦XDD


然後在片中背景音樂放「帶我走」的時候,我也會想哭
嘖嘖
真的中協了XD


超愛帶我走這首歌的
好好聽
最近一直瘋狂repeat

現在快要聽膩了XDD
蠻喜歡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這句歌詞的


廣告打的好像也蠻兇的
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了吧
特別貼上來是給沒聽過的人聽的XD


還有我覺得楊丞琳這張的造型我很欣賞
覺得他好正

不要裝可愛比較好啦
ㄎㄎ
雖然我覺得他裝可愛也很可愛
我本人是不討厭他啦

還有他在不良校花裡面幫吹風機取名呼呼真的太可愛了
我好喜番~
還有每次都會想到他高興講說「呼呼~」之類的
超有趣







還有天氣什麼時候要轉涼?
雖然我喜歡太陽公公,而且又怕冷

但是秋裝買了一直無法穿
實在有點討厭XD
而且夏天有點膩了
重點是現在已經11月了耶!!
怎麼回事
今年真的超熱的
誇張



「聖誕節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