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報紙突然發現海角七太紅了
好像什麼都要嘎一腳
雖然很快就會退流行,但因為內文重打,為了區隔只好自以為趕一下流行



媽媽咪啊
只能說impossible is nothing
i can't believe that!!!

明明是歡喜文但可能會出現很多髒話
請見諒
反正我已經當不成有氣質的girl了

趙GM說等我出社會要裝在裝XDD

我想是習慣成自然會十分的難改
像我今天就因為太嗨在我媽面前說了「很爽」
結果他就跟我說女孩子不要講爽字不好聽!

心裡大驚然後OS:老媽知道我動不動就愛幹來幹去的一定會殺了我!!!!
女生罵髒話真的很難聽i know
罷特!只是語助詞嘛
嘖嘖

而且最近還會變本加厲
罵出幹後面的兩個字....

天啊
我被帶壞了
哭哭



拉回正題

話說因為之前在慢跑的那個國小操場施工中,加上人考到駕照之後就會想去哪都騎車XD
也想騎車晃晃傳說中的景美河濱公園
不去沒事
一去就愛上了

然後探路的隔天就跑去跑步了


超愛那邊的
我愛endless的感覺
就一直跑一直跑不會想著什麼時候要停
不會想著跑幾圈了夠不夠

只要小心不要跑太久就好XD


以前一直很排斥跑柏油路
因為聽說比較傷膝蓋和腳踝之類的
總之比較起來當然是PU會降低對腳的傷害啊

但這次去跑真的讓我很喜歡
而且那邊人也蠻多的
頗熱鬧
雖然大部分都在騎單車啦,跑步的很少
不過這樣正好!不會像國小那樣是跑障礙賽
而且也很能在自己的世界中怡然自得


今天是第三次去
因為是週末,想說就悠閒的跑
看能跑多久就跑多久

因為前兩次都不敢跑太久,畢竟還有事要作

第一次跑快40分吧
第二次跑快45分

越跑越遠



今天想說就一路跑到底看會跑到哪,因為前兩次去跑其實就一直很想繼續跑,無奈心繫畢制,不敢太放肆(?)
這次想說是週末而且時間比較早,就想說看自己能跑多遠吧
看能不能跑到最底

我跑的速度,比起厲害的阿伯當然真正叫「慢」跑XD
但還是比競走的速度快啦
總之會有一定的速度在前進
因為我一開始跑步的目的是減肥
所以只要稱到30分鐘和達到心跳要有的速度即可

而且跑太快我一下就會沒力
所以要走耐久型(笑)

之前在操場跑,因為就那麼丁點大,
所以都會很沒耐心
跑一下就好想回家
感覺好像跑很久了(因為周圍環境都一樣)
說實話是有些無聊

但這幾次在河濱跑,雖然晚上是沒什麼景色可言
但至少是一直往前的,完全不用擔心跑到重複的地方
而且周圍的景色會變,單車族來來去去也十分有趣

原來我適合無盡頭的慢跑啊~


從景美開始跑,最後跑到一個叉路
右邊是上坡,很寬敞的路
左邊市平坦的小路,十分窄

於是我就往上頭跑

其實原本沒想跑那麼遠的
但心裡一直說:跑到前面就好了
然後一直重複,不知不覺就一直向前跑了XD


然後上面是自行車補給區
(畢竟河濱公園有腳踏車道,現在正夯)
十分熱鬧喔!!!!
上去整個驚嚇
還有類似咖啡座的東西
因為河濱公園說實話蠻幽靜的
除了經過球場會有人在打球
其他路段人都很少
只有偶爾會有自行車經過


然後想說,就跑到這裡吧
準備要折返了
因為那時候大概跑了25分鐘吧

跑了一段,又想說都已經到這裡來了,就看看這裡到底是哪裡吧!
因為眼角好像有飄到什麼自來水三小朋友的


結果又跑回去那個坡上面
往前跑有個類似地圖的東西

一看才發現

幹!
我跑到了自來水園區了


天啊天啊

當下的心情真是說不出來的興奮!!!!!!
幹~~~
好爽啊


各位觀眾!!!

我從景美跑到了公館!!!!!!!!!

公館耶!!!!
我的天啊

我都要嚇死了

完全不會覺得累(可能跟速度不快也有關)


那種爽感只有去跑過的人才會瞭解
是一種成就感
天啊
從景美跑到公館也!!!!

雖然對那些很會跑得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卻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步XD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跑那麼久
因為都習慣性叫自己放棄
跑跑道的時候都想說跑三十分鐘就好
每次要跑超過三十分鐘都好累
頂多再撐個五~十分鐘就極限了


但這次竟然跑那麼遠

雖然單趟的旅程數大概快到三公里
來回也只有六公里

但還是覺得好了不起

我當下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雀躍的!!!

媽咪!我辦到了>/////<


酷必了



害我到處炫耀
哈哈哈哈


而且後來跑回程的時候,發現岔路左邊那條路是自行車道
然後路邊寫著「古亭河濱公園」
酷必了!!!!
如果我在向前跑就會到古亭耶!!!
然後不停下來就會到關渡大橋XDDDD
↑以上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然後我跑回程竟然都不會像以前跑操場那樣累
我都要流淚了天啊!!!


心情真的超好的

我是慢跑促進委員會XD

大家快去運動啦
不一定要慢跑

但我真的覺得運動就是最好的嗎啡

我每次跑完心情都會很好
通體舒暢!
原本欲悶的心情都不見了
真的!!!
大力推薦
我好喜歡~

而且跑步的時候真的會很放空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容易放空XD)
如果你是個腦子always很忙碌的人
那可以趁跑步的時候,促進身體健康,順便讓腦袋休息


很多人不想跑步的原因都是覺得很無聊
但我卻還蠻樂在其中的
maybe是水瓶座的孤僻性格吧(牽拖)
我基本上不會覺得無聊



雖然在跑之前都會很懶
不諱言。
尤其是天氣很冷的時候
真的超不想出門的!


但我看了這期的空英,就有一天是在講冬天也要運動
說要戴帽子因為人體的溫度有百分之多少都從頭頂流失

那篇就是在教你要怎麼在cold day跑步


在此分享我目前小小的經驗
戴帽子真的是有效的!
我還帶馬英九的帽子耶(笑)
因為臨時找不到我的棒球帽
只好隨便找一頂


然後一定要穿件稍微可以保暖但不能太厚的外套
因為跑步會熱,如果太厚到後面會不舒服
但是太薄會冷,雖然運動時身體是熱的
但冷風一直吹,身體還是會冷唷
尤其是露出來的部分,如臉和手

我那天就是身體是熱的但是手是冰的


再來是護唇膏
因為冬天空氣乾冷,動不動就會嘴唇乾
尤其沒戴口罩又吹風跑步
真的會很痛苦
護唇膏要記得擦厚厚再去


還有冬天的空氣其實我覺得跑起來不是很舒服
因為太冷了
跑久了喉嚨也會乾
吞口水都會痛

不過這幾天沒那麼冷就還好


我其實喜歡夏天晚上跑步
因為晚風吹來很涼爽(當然如果沒有風那會悶熱的很可怕)

而且稍微動一下就大流汗
本人很愛運動流汗的感覺

真的很過癮
很爽

i'm sporty girl~!


常會聽到人家說跑步會變羅蔔腿
我以前也這麼認為
但自從開始慢跑之後
我都會特別注意,而且也會作收操拉筋的動作
所以小腿反而變美了呢(得意)

當然一定會比少運動的正妹那雙纖細又白嫩的小腿看來粗壯
但我覺得有點肌肉是好看的
而且看到小腿肚往上提,心中就會莫名爽
因為這樣會有修長感

不過拉筋有時候還蠻痛苦的
但我還蠻喜歡的XD
很舒服耶~只是會怕浪費太多時間在上面而已


然後我看BB版,他們是說慢跑其實會拉你的小腿,所以會變好看,而不是一陀擠在那(印象中好像是如此)
專業的鄉民說,一般人都誤會肌肉長大消不下來
其實不運動之後是因為長了肥肉,所以才會一塊在那裡
肌肉本來就是那麼大塊
只是你運動後會比較發達
但不運動之後他是會消回原來的樣子的

所以不用擔心

以上是專業的鄉民說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如此



推廣完畢
在拉回我歡樂的景美公館之旅
前後大概快50分
跑到後來覺得大腿後面有點痛XD

雖然姊姊有練過(不時會慢跑一下)
但因為練的不足,所以其實還是會擔心傷到膝蓋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慢跑的人,一生中都會想要去跑一次馬拉松
因為我現在就想XDD

那是一種享受,還有一種挑戰

以及一種成就感;)
(但目前的等級應該還達不到XD)

我今天發現自己跑到自來水園區的時候真的超驚訝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我真的沒想過會跑到那邊

只是一直放空的向前跑
然後不停的想著要不要回頭
想著今天可以跑比較久

話說我今天真的超不想跑的
是因為真的吃太多
所以只好逼自己去跑

可是我是屬於一開始會很不想
但真的去作了之後就會很enjoy
打球也是


之前浣熊就一直說我每次都說不想去打球
結果去了球場之後又超嗨的XD
ㄎㄎ


今天跑第一步的時候也是有點沒勁又無奈,還被安全帽K到無名指,超痛的我都要哭了


後來就越跑越近入狀況了
十分歡樂


話說晚上跑步時如果看到星星跟月亮都會心情大好
感覺是上天的賞賜(笑)

可惜昨天沒看到星空



「i will run run run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