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都要來那麼一次
根據愛玩樂少女的生存法則(?),很多事都是人生至少要經歷一次的經驗
如參加元旦升旗



在經過幾天的畢制緊張下,終於在昨天也就是08年最後一天的下午,算是暫時告一個段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好好的跨個年了
或許趕在最後一天給老師看東西也是一種對於08年的解脫吧(笑)

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很難得的撐到了快六點
而且跨年活動因為不甘每次都是看完煙火就散會,又計畫要去升個棋

所以就先戴眼鏡,無敵淡妝,想說檢討完再畫

化完妝後,照慣例要自拍一下
為了一雪上次拍學士照忘了帶相機一事
我這次終於帶了相機,準備為大家記下2008年的最後,與2009年的一開始
記下我們的倩影(?)當作永恆的紀錄
畢竟應該是最後一年可以那麼多人一起跨年了?
畢業之後機會應該會更低


PS今年是跟大學捧由很多最後一年的時刻,大家要好好把握(感傷)
↑想到拍學士照的時候,性情中人鱉鱉還落淚了



然後意外發現系管三樓廁所燈光美氣味佳(?!)
所以拍了很多張好正的,正當爽歪歪想到可以放在MSN上繼續招搖撞騙後
把相機帶進廁所就是我笨版經歷的開始.....


然後我相機就出問題了

所以只好繼續寄人籬下使用浣熊的相機QQ

可是浣熊的相機真的很不持久
一下就沒電了
我有好多想拍耶
縱使他晚上困難拍出好看的照片
但難得的日子我還是很想用相機記錄啊QQ



ANYWAY
校門口集合後我們前往OBA韓膳

對不起俊俊還讓他多跑一趟QQ
因為市民大道上實在太塞而且俊俊晚到
所以我們就遲到了
好險有度香先去佔位
要不然就要吃西北風了


昨天超冷的而且還下雨
據說只有10度


然後去松營買了鞋套
超酷的喔
很像阿婆會用的
因為我不想要我的機皮靴弄濕
所以才會買
穿起來真的蠻酷的~哈

反而是買了雨衣結果竟然沒穿


因為河堤的速度很快,被小雨打到也超級痛的



在市民大道上鑽來鑽去好不容易終於到了


吃的是韓式料理吃到飽
這間還不錯吃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不過有的時候上菜會很慢

我們先吃,後來小戴夫婦也來了
小戴點的甜不辣就一直都沒來

但東西還OK吃
而且服務生也會固定尋桌
飲料快沒了會幫忙加滿
肉和菜沒了也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加點
一個人加服務費是369


不過不能換新鍋會讓吃到後面的時候,整個鍋子很像ㄆㄨㄣ湯...
因為銅板烤肉上的油會流到旁邊的高湯裡
十分噁心


最後一人有一份甜點
我是點很一般的冰淇淋
但是很好吃


老童點的是柚子熱茶
GM是熱咖啡
兩個都超小杯的有弱感

度香跟左至是柚子奶酪
柚子味道很香
但度香說就只是奶酪上面放柚子皮而已

所以好像是點冰比較好XD


吃到十點多終於被趕(?)了
我們是七點半左右開始吃的

因為銅盤烤肉速度超快的

所以在我們第一輪的杯盤狼藉後,其實才過不到一小時吧
一開始大家都吃超快的
很好笑
而且肉就一直加


提一下他的菜好了
我覺得辣炒年糕不是很好吃
雖然有三種口味,但我跟度香都吃不出來
而且也很沒味道


沙拉棒就是棒狀小黃瓜&紅羅蔔沾醬去吃

煎餅也有三種口味,都還不錯,但吃起來有點像蔥油餅XD

石鍋拌飯是我的愛,我超愛他會黏牙的鍋芭的~~~!!!


原本跨年的計畫是要去象山看煙火
但大家都說象山會擠到爆,而且要超早上去才有位置

因此我們後來決定去大佳河濱公園


抵達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
停車場都沒人而且還看不到101,被橋擋住了

後來我們發現原來要走上某作橋才能看到
但也不是看到全部大概是2/3吧要拍到人還要拍到車流

而且老童還直接坐在人行道跟車道的欄杆旁
腳伸出欄杆,放在路上
我都超怕他腳被撞斷的
後來發現是我們多心了

時間越靠近十二點人越多
而且那坐橋上的車都停了下來
橋上瞬間變成單排的停車場
超酷的,整個有點呈現無政府的混亂秩序XD

車都停在橋上等著看101的煙火
那邊也可以看到美麗華的煙火

還有人跑到橋的正中間放煙火
結果我們的位置剛好是下風處,臭死我= =


原本以為橋上的所有人會一起倒數的
怎知上一秒才剛驚呼101的燈都暗了
正準備開始倒數的時候
101突然就爆炸了!!!?(大驚)

超傻眼!完全來不及倒數啊....

101沒有一層一層的熄燈來倒數真的對於於不在他周邊的人們來說非常的不方便


沒聽到音樂的101煙火真是虛到不行
每年都一樣的梗
而且也沒跟到倒數
更加空虛


好險大佳河濱公園那邊煙火像不用錢似的大家都拼命放

而且我們還可以看到美麗華的
雖然距離101跟美麗華都有一段距離
但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美麗華的煙火
除了比較新鮮和有摩天輪外,我覺得他的煙火顏色比較繽紛&熱鬧


看完了兩大煙火秀
河濱公園四周開始放起大量的煙火!
超嗨的
人生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被煙火包圍!!!
好近好近

就在旁邊而已

不過這時候低空煙火的優劣與價格就立刻一目了然

有一兩次放的煙火好大顆
看的好過癮!

有些煙火是只聞其聲,但煙火不強


然後老童說(在平地上)旁邊有人在放煙火的感覺很不舒服
很像被視覺強暴XDDD


我們在晃河濱公園的時候也有離不到幾公尺旁就有人在放煙火
真的超可怕的
很怕被燒到
不過也是第一次看到低空煙火就在自己身旁施放



在拉回跨年後的橋上

真的可以看到四處都是煙火
連遠方也有人再放

好熱鬧

已經多到不知道要看那個方向了
因為真的是四面各地都有耶!

而且因為真的太多人再放
看到頭都昏了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放完啊XDD


跨完年我們還在河濱公園吹著冷風聊天想著等下要去哪裡
作息十分正常的當兵小戴,就先跟她愛妻回家睡覺了XD


其實我也覺得在河濱公園那樣聊天也不錯啊
如果有酒和泡麵應該滋味也會十分不錯
可惜就是真的太冷了一點
聽說10度啊



後來莫名的聊到了jizz的話題
沒想到這個梗一開使用就完全停不下來
根本就是失控了我的媽壓
原來男生真的都很喜歡那之MV
但我看了卻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也無法JIZZ吧(笑)


一年之初就把話題搞的如此鹹濕



後來決定去俊俊家找個遮風處避避風頭

參觀完俊俊的房間後大家就到客廳玩PS3
古墓奇兵還真的需要用腦的遊戲

我還跟度香玩了七龍珠格鬥遊戲XD
悟空對悟飯
我完全不會使用搖桿啊QQ
上一次使用的時候大概是國小時玩任天堂的時候吧....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玩PS3
話說我連WILL也沒玩過~是原始人 XD


後來死撐活撐撐到五點多終於可以去升旗了!!!
其實我原本真的抱持著不太大的希望
畢竟大家的行為都越趨於老人
好險最後還是有成功衝去元旦升旗


話說俊俊家的view真的超好的啦!!!
頂樓爬一下就可以看到101和美麗華
而且超清楚的
超棒
那天晚上還有星星
然後男孩們還依序爬上屋頂,超好笑得
我也想但是難度也太高
GM爬的時候超好笑得
ㄎㄎ



社區也很安靜
GOOD


結果早上除了有人臨陣脫逃外,其餘一切都很好
是因為我們都還單身比較有體力嗎?我們好青春!

超青春又愛國的啦!!!

不過因為我顧者使用俊俊的巨型螢幕打網誌沒發現時間有點遲了

所以我們到總統府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六點了吧
六點半前有表演,開始唱國歌是六點半


沒想到只是想盡個國民的義務去升個棋還要安檢

雨傘為什麼不能帶啊真奇怪


我們到的時候原本天都還很暗準備去升旗

在排隊等安檢的時候天就漸漸的亮了
而且是亮超快的

終於安檢完進去就要開始唱國歌了啦
哭哭

我都沒看到驍勇善戰擁有強壯體魄的蛙人們,還有一些三軍的表演ˊˋ

今天後來看新聞上播的
唉唷蛙人們跳的舞也太詭異了吧....
有這麼令人留口水的精壯身體,應該來作些生猛的啊XDDD
怎麼跳起了現代舞呢
還是潘帥的歌
十分詭異啊



幾百年沒唱國歌了
實在超新鮮的
而且大家一起唱國歌的畫面還真令人動容
真溫馨XD



一進去還有人在發國旗,而且一個人都得到兩之
大家一起揮舞小國旗的畫面原本以為只會在電視上看到,沒想到我竟然親身經驗了!!

實在是愛國到不行

然後唱完國歌我們就走了
要回去尋找剛剛安檢時被沒收的雨傘


好快速的行程啊
我原本想在總統府前晃久一點的


都是安檢太久了啦
一進入廣場就立刻開始說「總統好」和唱國歌了
我都還沒來得及搞清楚四處的「路況」說
XD


升完棋天也亮了
天氣超好的啦
好想出去玩XDD


可惜大家應該都已經累了
所以只好各自解散


結束大學最後一次的跨年

大家都JIZZ了嗎XDD
這個點不知道還有多長的時間可以使用(笑)


對了于倩北鼻,昨天俊俊說的都是實話
ㄎㄎㄎ
希望你喜歡我們給你的驚喜XDD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