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Angle
請放心點入以上網址

不過下標前請先閱讀以下事項:

這家的評價十分兩極

根據我在ES版爬文的結果
有人說好穿而且好看
也有人說不好穿

而且說買他家的鞋子要靠運氣
運氣好就會得到物超所直、物美價廉的好物
但運氣不好可能就會買到鞋子有瑕疵的

聽說他的鞋盒並不是很好,常常都會像被壓過一樣
然後有些鞋子會有臭臭的味道(據說放一陣子就會消失)


最重要一點:他是大陸的!


但也有人說以這個價錢,這樣的東西其實算很不錯了

所以十分見仁見智

但網站上面的圖都很美(實品跟圖好像差異不會很大)
而且難得看到價錢便宜款是也不錯的靴子

所以想說試試看


六雙就可以免運
目前已經有兩雙


11雙還可打95折XD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湊那麼多雙

畢竟這裡不是合購版


所以買他家的鞋子有風險
如果覺得OK歡迎下標XD
就在底下留言你想要款式(他都有編號,要不然直接給產品名也可)、尺寸、顏色
(MSN順便告訴我一聲)

因為很想趕快拿到
所以希望能在禮拜五前弄好


合購很麻煩
所以醜話先說在前面
因為我也沒買過他家的鞋
所以真的不知道會怎樣
但就想要靴子

而且快過年了


所以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0106------------
目前已經有兩雙,我應該會買兩雙,所以有四雙了
歡迎大家下標XD

然後聽說他們家的鞋版子偏大
還有沒有軟墊,可能要自己在加才會比較舒服喔



------------200912.21更新一下好了------------

因為發現有些人會估狗到這篇?

原本照片都拍好了想寫心得文

無奈十分懶而買到現在已經快一年XD


所以在這邊略說一下好了


我覺得還蠻好穿的!!
而且真的經濟又實惠
好看


但底就不是十分舒服

不過這個問題只要加個鞋墊就好解決

如果不是腿很細的女孩其實可以買大一號
(是說靴子本來就該買大一號啦XD)
然後加鞋墊
可以解決底有些硬的問題,還可以塞褲子進去
一兼兩顧,摸蛤仔兼洗酷


穿了一年目前還沒什麼大問題
以後或許還會想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