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考慮過也許自己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XD
一直單身的結果就是越來越海派?
而且十分矛盾
這篇網誌可以再沒形象一點.....點入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要說小樂打工的地方真是天堂!!!!
東區果然不一樣
男人都有一定的level!!
我心臟都快要負荷不了了XDD

真好啊~
好想去那邊打工喔
哈哈哈哈哈


同事感覺人都很NICE
有外國客人感覺也很酷
樓下還有BAR(重點當然是battender~)
排班還能跟不同的人上班
而且大家年紀也相仿

哪像我現在的地方
關於這點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但不免還要在提一下
都是些阿姨叔叔

客人也都是家庭
要不然就是一些大叔、阿伯、奶奶、打牌的人等等

同事更不用說了
只有某一天的內場有兩個年輕人
但我外場跟他們也不能太多聊天,無法熟
而且我個人比較害羞內向(羞)


我們兩個女孩一個人忙外面一個忙裡面,講話的機會真的很少
況且我們店裡的人都超八卦,也不可能吃窩邊草太麻煩


之前好不容易有一束曙光(?)-----紅色內褲
但他自從吃完大廚請他的大餐後,就隨著當兵的名義人間蒸發了


害我今天去小樂店裡看的好生羨慕XDDD

哇哈哈哈



不過我整個大自暴啊
自暴太習慣了

自我介紹說特色竟然是很A
哈哈哈哈哈

然後強調說男生就是要色!



整個沒有想要隱瞞的意思

其實還是想說要不要裝一下金持

但後來卻又變的值來直往


最好是有少女會第一次跟男生聊天就問他會不會穿丁字褲的啊???

最好是有少女第一次跟男生聊天,一提到基督教的話題,第一個反應就是婚前不能有性行為?


最好是有少女第一次見面就在人家面前說什麼長&大的話題(不過這個是對方提起的,少女沒有涉入)


嘖嘖

整個就是豁出去就對了?!

其實我也一直想要假裝一下少女的金持啊


可是頭腦太直了,對於某些方面又十分敏感(羞)


等我回過神來話已經像潑出去的水,回不來了

繼猶豫界後,又踏入了嘴火包界




唯一像少女的地方大概就是因為要減肥晚餐吃很少,被當成很秀氣吧
不過就立刻自己反駁自己超MAN這樣


我可能有病
哇哈哈


而且講了講幹字都要自己不小心飆出來了我的媽啊
平常講太順口


好險這個部分我還有點理智在
沒有說出這個語助詞XD


然後也克制自己不要說爽
要說開心(乾脆說歡欣、愉悅、歡喜之類的算了)→少女:「開心^^」

開心這詞兒真的很沒力耶XD




到此,突然有種感覺
單身除去LONELY的那塊之外,還真好耶

單身習慣了還會怕萬一有伴是不是就要收斂一點?(歡迎有伴女性現身說法XD)
不能跑趴、不能對路上男人吹口哨、不能在腦中與不同的男人翻雲覆雨(註1)
也不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發這種花癡文?


嘖嘖嘖


這樣是不是趁還是單身的時候多跟幾個男人dating,才不會浪費青春胴體?(前提是要有對象)





「尬拍因阿度啊洗ㄟ。」






註1:為了增加網誌可讀性,多少會有些誇張修飾法,怕新讀者(?)誤會,其實本人是很單純又善良又保守又害羞的少女!
從未在腦中翻雲覆雨過、也不會吹口哨、最近也沒有d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