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星座書都這麼寫
木星來到了水瓶座,似乎是12年一次的大運
不管什麼運勢水瓶座幾乎都佔了前三名
讓我十分期待今年
畢竟前幾年水瓶座的運勢都一直很不好,雖然我不是非常迷這種東西的人

但還是希望水瓶今年真的會超級無敵幸運

工作愛情兩得意


可是從跨年到昨天
怎麼我的運氣都背到不行
我還特地去龍山寺拜拜了耶QQ

難道真的如同書上所說要等20號以後才會開始好??

大家都說運勢這東西急不得(?)不會一下好轉,會慢慢的好起來


但我最近真的超背

而且3C產品紛紛跟我SAY GOODBYE

就是要我一直噴錢就對了???

雖然我一直很想將他們換掉
但也沒想到來的如此突然
而且他們是接二連三都離開我

超誇張的


是要我在新的一年有全新的面貌就是了?


繼印表機列印出來全部都是斜的線還會抖

相機跌落小便池
記憶卡被沖走


拍商攝遇到測光表沒電又壞掉(接觸不良?)我應該是第一人


手機螢幕不會亮,終於走向壽終正寢


眼鏡放在家裡也會莫名其妙的不見然後到現在都找不到,以致於只能使用大一前使用的宅女細框眼鏡


而且以上的東西,全部都所費不貲
是要我破產嗎?
就算要發消費卷了,頂多也只能買一個....

而且全部都是日常必需品


老天爺真的待我不薄呢.....(煙)


全部買起來也要10張以上的小朋友吧...

而且過年要購入新行頭啊

然後複審也是要錢啊


哭哭



現在我只希望複審那天開始就能讓我好運連連
十分微薄的希望....


然後宅女眼鏡帶的我好不舒適,頭有點昏....




「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