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人家開市我開打
來去中山運動中心打羽球
小教練也有去耶真歡欣
阿鄺阿酣阿果阿GM(?)


舊瓶新裝(誤)


我都忘了有報羽球比賽了(驚驚)
可是在複審讓我不能去打大美盃真是太靠被我好生氣又傷心
哭哭

雖然每次比賽前都會很不想比壓力很大很可怕

但是最後一年而且在大葉又好想去
又是「得不到的就更加愛~」


中山的屋頂好矮喔
會讓人覺得自己長球打很高


雖然用雙打方式打混雙
但是比賽時還是會很害怕
這樣真的可以嗎QQ
不過要相信小教練的話啊~
好可怕喔
希望不要打個兩場就去逛中原夜市了XD



好久沒有打如此累
真是歡欣
腳都覺得快起水泡了

不過熱血鄺依舊超時多打一個小時
真的超熱血的
小妹佩服佩服!!


話說趙同學默默的燙了捲髮
在此替他宣揚一下XD
我快要笑死了~天啊

是沒有說燙的很糟啦
只是認識四年第一次看他捲這樣就覺得很好笑
哇哈哈哈


運動真是件很快樂的事


然後我喊了半年終於吃到了MOMO
還大老遠的跑到東區吃

畫說穿運動服還背球袋走在東區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好險我們一群人


畢竟去東區就是要全副武裝才可以!!
太可怕了那裡
永遠都會有很多很厲害的人走來走去


只要穿得稍微邋遢點就很想回家躲起來XD


到了MOMO才發現原來中山站那邊就有一間.....


而且98店還客滿

好險不是等很久就有位置了

只能吃90分鐘

一開始大家都超猛烈的吃

後來就沒力了


想三年前系羽第一次隊聚那時候還有親愛的大教練

我們好像嗑了超多盤肉的

三年過後
力不從心?


搞不好我是吃最多的....

每次下定決心要減肥就會立刻聚餐然後吃好料


就跟終於放棄想要男人的念頭的時候總會有程咬金殺出來是一樣的可怕....
嘖嘖嘖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超可怕的啦



然後不得不說MOMO的服務真的很好
服務生都超有禮貌
而且又長的好看!!!(重點!)

男生都好帥啊啊啊~
ㄎㄎ

而且類似店長的東西(?)還穿西裝親自出來跑堂
幫忙到水等等的

我都要昏倒了(羞)

所以雖然晚餐要399+10%不附飲料只能吃90分鐘,我還是給他打很高的分數

看男服務生看的好歡欣XDDD
店長也頗帥
哇哈哈哈


果然就是要到這種地方打工啊~
又歡樂同事又多,可是一定很累,不過我到是不會很怕累就是了

話說我終於壯士斷腕遞辭呈了....
接下來是無業
歡迎大家推薦工作XD



吃完太飽決定走一走

此時G同學就先走了


剩下小教練夫婦、我、阿酣

因為阿鄺要買東西,我們莫名晃到了功學社

一進門有個中年大叔就問我們是打網球還是羽毛球

我們就說是羽球
然後他竟然說要在店裡跟我們較盡一下?!!
看我們是不是真的會打??!!!!


一開始還以為大叔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越講越認真
還說打贏他可以打五折!!

然後就真的把移動的架子搬開了?!(大驚)


我超傻眼


在店裡面打球耶
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旁邊都是玻璃、櫃子、樂器啊等等


我們當然叫小教練去打啊
沒想到大叔竟然指明要女生去

阿鄺要選東西,結果就變我上場

我快嚇死了賣尬

一直問是認真的要打嗎QQ



後來好像也沒退路
因為櫃子真的搬到中間變成網子....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場了



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耶


大叔也太嗨


然後一開始我領先
後來因為太緊張
而且大叔也不是省油的燈
加上在人家店裡打總有顧忌

總之就有點平手這樣

後來打一打大叔就說可以休息了XD

結果就說要給我們打七折(原本明明就說五折的....XD)


然後就跟大叔聊一下天
他竟然說我不是個好女友(賢妻良母)
哭哭
我只是說我媽把消費券洗掉而已嘛XD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去他們那邊上班
可以教畫畫之類的
果然一般人都會覺得應美=美術




話說在比賽(?)的時候,大叔還悄悄的跟我說我很漂亮
哇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呢
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叔是店長!!!!

難怪可以如此囂張

然後還一直說要再給我們打折
結果最後還不是打七折而以(不過會員據說是打九折)
原本還說要給我們打五折,後來還作勢問櫃臺小姐可不可以給我們打五折XD
小姐就說:你是店長耶


anyway,真的是個很寶的店長
好有趣
他說他是打軟式網球的
難怪不弱
連小教練都「歐漏」


店長還邀我們到他家去打球XDD

希望以後上班的上司也能那麼有趣



今天真是酷斃了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會在功學社店裡跟店長打羽球的吧(笑)

我當下真的很驚慌啊~



「摸蛤仔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