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3
前幾天去看了這部片的二輪
只能說年輕真好
但歌曲調性都還是大同小異(還是不錯聽啦)



小兩口甜蜜的跳舞
雖然畫面有些肉麻與天真,但是歌越聽越好聽~

說到跳舞就好想跳舞喔~~
希望畢制能順利
這樣就可以在美韻獎好好的留下最後一支舞


想了很久很久
我終於提出要休息的事了

雖然去年10月就有說過一次
但還是不捨得留了下來

但覺得能恣意打工的日子也所剩不多
一直呆在這個小地方也不是辦法
總是要出去拋頭露面的XD


所以我和泡沫紅茶店say goodbye了
因為實在太感傷了所以打篇網誌紀念一下

就在即將作滿兩年之際

懷抱著壯士斷腕的決心,又再次提出辭呈


真的很捨不得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會記得在這邊打工的日子的

剛剛看以前有認真打職場秘辛的網誌
一開始真是超青澀的呢

到後來就很上手了
送餐也不會緊張了
偶爾還是會出一點醜


我發現10篇網誌有八篇都在說老闆人很好(笑)

也就是因為如此我才會留那麼久吧


在景氣最不好的時候換工作我還真有膽XD
聽說現在工作很難找
嘖嘖

然後一結束最後的打工我就去血拼了

嘖嘖嘖

好像不太對

希望快點找到新工作~


「顧客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