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像敢進度一樣
實在好累
但不打我就會忘記而且懶惰

今天去參加了地區版版聚
ㄎㄎ
跟一堆鄉民吃飯

好鄉

地點是在師大的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實在是不便宜
350

不過頗豐盛
而且蠻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鹹&油了點

超喜歡他的飯,有加綠色的菜
DSC09975.JPG

我點的是栗子雞
飯後還有芝麻糊

以及飲料,我是落神花茶,但我覺得有點太酸

覺得PTT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原本都是不認識的人
只是因為住在同一個地區
然後有版聚
然後就認識了

而且大家人都很好
呵呵


超多人去的
據說報名的有30人

一開始頗緊張,畢竟只認識幾個人
後來還是靠自己主動搭訕XD所以才認識了更多人

整個很歡樂
人來瘋~~


這種場合不免俗又要自介
鄉民自介就是要報ID
ㄎㄎ


後來被之前就認識的鄉民說,你沒講你單身
結果我就大聲補充說我單身
喔賣尬!!!

講完有點後悔
好丟臉
哈哈哈哈哈


單身真的是個用了很久的老梗了呢(煙)


不過依舊好用啦
哈哈


然後還看到了版上傳說中大老們的本尊
很酷

不過因為她們有種自成一圈的感覺,我就不太敢去打擾了....


專找落單的下手(誤)


然後可能是因為新髮型的關係
大家都說看起來就像學生

天啊!
幾百年沒被這樣講了

瀏海真是不得了的東西....嘖嘖
不要看他薄薄的一片,沒有有感覺差很多


一開始以為人家在阿諛奉承,但不只一個人這樣講
我想可能真的是瀏海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吧


可是也很容易變呆....


吃完飯有些人要去唱歌

唱歌我是不會缺席的

可惜感冒一直不好
覺得沒有唱好
不過還是有被稱讚啦
哈哈


因為吃飽就去唱,難得沒有一直跑自助吧


但假日唱歌真的超貴的
好險本人是本月壽星

就買一本唱夠本裡面有壽星我最大
好像是指要包廂費之類的
總之很便宜

三小時一個人一百多(15個人唱)

不過很多人就是不能唱幾首

最後點了一首古巨基的什麼勁歌金曲2的,真的超長

據說有12分鐘!
酷斃了

聽說是KTV最後一首必點
因為可以唱很久,裡面就是很多經典歌曲的重組



能夠認識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而且還遇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超驚訝!
長那麼大第一次認識
開心~


然後竟然被說像梁靜如!?
大驚

結果剛剛看以前文章發現原來以前就有人說過?!
這篇回應我覺得很好笑


「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