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喝到了傳說中的下午茶


原本要討論畢制的
可是臨時延期
但本人都SE好了
所以不出個門難消我心頭之癢XD


化了妝豈有不出門的道理


好險度香人超好
擇日不如撞日

然後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試試看一直很想去試的AT(自己亂縮寫XD)
雖然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到了SOGO忠孝館2F
AT的門口已經排了超多人的(驚)

可是都來了就排一下
我們前面還有12組呢!!!

超誇張的


要是一般狀況,我應該會另外找一家
但這間真的很吸引我


而且也懶得走
就等了

中間是喊名字的

所以一沒喊到就掰

中間有些人已經不在了

所以等了30分鐘而已我是覺得還OK啦
蠻快的


很想點甜蜜套餐
但是礙於錢包太瘦了
只好單點茶

大吉嶺茉莉綠茶,很香喔:)


方糖也長的很可愛唷


然後度香點了套餐是紅茶+水果塔



水果塔超好吃!!!!尤其是下面那個餅

喔賣尬!!!!!!
幾百年沒吃到那麼好吃的
都要飛起來了!!!!


現在想到都要留口水

真的超棒的啦>////<


所以我就跟度香雪兒了


然後價錢其實跟兩個人都點套餐差不到50元.....shit....


然後很久沒有woman's talk了
聊的好開心
呵呵
突然想到慾望城市


能聊開真是太好了


好開心
最喜歡了



有些真的很害羞
畢竟我收斂很久了(?!)
太深入的話題也是會害羞的嘛ㄎㄎㄎ



喝下午茶好棒
有OL的感覺
也十分有氣質(拇指)
ㄎㄎ
但是窮學生還是偶一為之即可



他們家的東西都好可愛
很日系
超適合度香的


有人可以暢談真的很棒:)




然後跟度香自白完後,我就瞭解了
嘖嘖


然後就害了.....

不O則以,一O驚人


很久沒有這樣了


是說我真的還以為不會了


不知道是不是曇花一現

但是我想把握現在


然後原來有些想法行為是共通的
好啦我會盡量改
只希望還來得及囉



然後吃完午茶在東區散步時,
我又失心瘋的買了東西.......
要被剁手指了哭哭




最後
親愛的度香



我們是耶耶姊妹XD
最愛在臉旁邊比耶了

然後一個旁分因為娃娃臉
一個剪瀏海因為臭老臉XD

剛好相反




「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