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001.jpg
嗨阿美
今天早上要發文的時候看到你的新網誌,我們真是有默契
ㄎㄎ
只是你是週記我是日記XD


我真是個沒有隱私一點也不神秘的女人(煙)
難怪一直沒行情XD
人家不都說女人要有神秘感才會讓人有一窺究盡的慾望(怎麼覺得這句話很西斯,好害羞ㄎㄎ)

可是我太愛打網誌了真是莫名其妙的沒辦法
沒什麼事也可以打網誌,有是更要打網誌
小事也讓他變成大事(笑)


好吧其實網誌就是我的日記吧嘖嘖
所以大家不想浪費時間也不需要點進來啦

其實一直有在想既然那麼愛寫不如搞大一點,自以為會變成知名部落客,哇哈哈

但本人又很低調,所謂人紅召妓招嫉、樹大招風
↑輸入法自己選的字,我保證不是本人的本意XD

這樣就不能隨便靠背一些不爽的東西了,也太麻煩
所以我還是自己在角落默默娛樂我親愛的朋友即可(H)



先來說說上週末住鱉鱉家的事兒
十分感謝他們一口子四人收容我
每次要麻煩別人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然後鱉鱉跟小符都不約而同的問了同個問題真是嚇死我!!!
問句都幾乎一模一樣,超誇張的啦

禁不住誘惑(?)我就大嘴巴了
ㄎㄎ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嘖嘖
不說的話就不會有接下來的ㄎㄎ融化事件了
嘖嘖


只能說床上真是個令人卸下心房還有八卦與update的好地方
所以我之前還有室友的時候,一直很希望跟他一起睡嘛
只可惜....嘖嘖
有~家~歸~不~得~啊親愛的浣熊XD
不過浣熊也不愛跟我分享,哭哭




不得不提一下小敏的「唷呼~」的點
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好好笑


曾式夫婦真是不得了
ㄎㄎ

小妹超厲害的
都要拜她為師了
撒嬌達人

能有她一半的功力就好啦~哈哈

可惜本人太MAN
撒嬌真是困難到一個爆炸啊,機母皮先掉了滿地,嘖嘖

不知道本人會不會有臉不紅氣不喘就可以撒嬌到不行的一天?
哈哈哈(羞)



然後我們就都融化了
超嗨的啊哈哈哈
女生在一起真的很不得了呢
嘖嘖



禮拜六日是在中央大學打羽球比賽
邀壽遠
騎車的人真是辛苦了
坐在後面也快睡著


第一天去都傻眼
場上充滿小孩
原來是也有小朋友的賽程
還會有那種小小孩跑到正在比賽的場中
看了都傻眼....


很沒有比賽的fu


可是小朋友真的超級可愛的>////<
看小朋友比賽有種莫名的熱血啊(笑)
然後就暗暗決定將來小孩一定要讓他打羽球XD
阿鄺:一定要的啊!

哈哈


第一天是混雙
第二天是女雙


第二天沒有小朋友氣氛就變的肅殺多了!!
感覺大家都很強


我們真的是花錢去被電的
哈哈


可惜女雙都有機會贏的
飲恨


話說這有可能是我大學最後一場比賽了呢....

不禁要再罵一次娘娘
真是甘霖娘娘(有人叫我不要罵髒話只好收斂一點XD)

還我大美盃
還我快樂作畢制來啊!!!




再來是昨天跑去信義成品
還意外的看到了燈會開始的煙火秀
然後在M找到一個很強的位置
超有FU的很棒
雖然位置很小,是單人靠玻璃的,就是我最上面放的那張照片


然後發現雖然這顆頭不化妝臉就會很可怕
但化了妝後帶眼鏡好像就還好





首度公開,
不過手機相機真是超不強的
就是所謂的朦朧美啊(拇指)


20090209(002).jpg



後來騎車回家,還差一點就發生車禍......
嚇死我老人家
前面的汽車可以不要突然右轉嗎?
干....
真的就差一點就撞上了耶
碼的



還有機車停車好難喬喔
肉女子也搬不太動機車,可能還是抓不到那個點吧
要橋位置弄得我滿身汗


後來想好好一個女孩,去個信義成品應該是超有氣質這樣,為何要搞的自己如此狼狽呢
嘖嘖

但是騎車真的又快又方便啊


還有發現沒有護目鏡超難飆車的
嘖嘖



「元宵節度香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