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ssible is nothing
一個記憶力只有五秒的人怕忘記而寫的部落格
碎嘴的分享吃喝玩樂

[貼心小提醒]發現以前嵌圖的圖片全部都連結失效。如果你有想參考的網誌可是掉圖了,可以直接留言給我我有空會補上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看完這部片時收到系羽三連霸的消息
加上看完片後的餘威
整個超級五味雜陳
然後就在電梯裡大飆淚了QQ
為什麼每次想大哭的時候時機點都那麼不剛好?
害我無法痛快的哭
在電梯裡哭真的超丟臉的
裡面還有很多人耶!!!
崩潰


真是感動又感慨
為何三連霸我無法參與
好喪新

超強的啦!!!
噢....
而且我想跟大家講話啊!!
偏偏進了電梯,然後又哭的說不出話來

實在需要在好好哭個一場才行



然後電影開演前看到「葉問」的預告片,感覺就超好看
再來就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竟然要演電影了!!!
不得不推一下這本書
不知道電影會不會一樣好看
購物狂一系列我都想要把他看完無奈一直沒看
之前就說過看到裡面的女主角好像就是看到自己
真的是把女人購物的心裡描述的很貼切啊!
(剛剛翻了一下網誌想要找以前的購物狂的文,印象中有打啊,可是找不到,標題愛亂下的後果XD)








接下來是電影心得文唷
內文可能有點小雷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雖然喊經濟拮据
但又很想去看電影
然後跟女孩們看感覺就一定要看這部

情人節巨獻是吧(笑)


片中的主角實在是有夠多
一開始真的還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我覺得總比「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演員們辨識度高多了
之前在看那部片的時候看到後來還是不知道誰是誰

這部片看到中間就搞清楚他們的關係了

原來演員都很多大牌
其實我也只認識jennifer aniston 和scarlett johansson而已



在片子一開始的時候,「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句話就飄過我腦袋
因為內容那樣演好像女人們都在互相自欺欺人,說他一定很喜歡你之類的
其實明明知道不是如此
但卻為了安慰朋友抑或真的那麼以為?還是會那樣說


看了這部片戀愛經驗值極低的我還蠻有感想的(笑)

(外國人的名字都好長,打起來好困難 哭哭)


愛情果然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遇到了Mr. Right卻發現他已經結了婚
到底要抓住他還是let it be?
就道德上來說應該就是不要去招惹已婚男子
可是難得遇到一個如此有感覺的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間出現,不去追尋真愛又好像對不起自己?

重點是兩人還互相看對眼


無論如何這段意外的火花總會有人受傷
可是我覺得片中的Ben已經算很hold的住了
一開始還有保持安全距離
不過Anna是個狐狸精
超厲害的啦
在游泳池那幕真是嚇死人
哈哈哈
感覺的出來BEN已經快不行了



話說bragley cooper真的超帥的

17680.jpg



感觸最深的角色應該是Gigi
就是個傻妞
怎樣都覺得別人對他也有意思
也是一直在追尋愛情
但是都會錯意
後來遇到了Alex

結果他就成為她的軍師
其實我看到Gigi去酒吧遇到Alex的時候就直覺這一定是一對
果然沒錯
.
愛情電影難免都會有一些固定的橋段
雖說他們有推出一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所沒有的十大愛情電影老梗橋段預告片
很好笑




不過我看到Alex就蠻喜歡他的
是那種第一眼覺得很普通,但會越看越帥型(by 鱉)

而且我覺得他在片中是個聰明的角色
就讓我更喜歡他了
而且擔任GIGI的軍師講的話又超中肯


party後GIGI跟ALEX講的那段話真的是講入我心坎裡了
超感動又辛酸的
雖然她一路跌跌撞撞
但至少她敢愛,她不怕受傷
她相信她一定會比alex能找到真愛


看到gigi就會覺得好像看到自己(笑)
當然是沒他那麼厲害那麼誇張啦




但裡面最好的男性就是Ben affleck了!!!!
新好男人啊啊啊!!!
但卻是個不婚主義者
不知為何穿上白紗跟心愛的男人步入禮堂是絕大部分女人的夢想,包括Bethben.JPG

十分美好的一對,但Neil卻不願意結婚
感覺不敢給承諾的男人就是有鬼

雖然最後知道Neil還是十分愛他

當Neil出現在Beth廚房的那段
都要哭了
我有聽到鱉鱉小小的驚呼XD


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啊


最後Neil還是回到Beth身邊
檢查牛仔褲那個橋段真的是個哭點
雖然有點小老梗
但是就是很感動
哭哭


還有片中的GAY好友都好好笑
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
我鱉符三個人是看到GAY橋段反應最大的觀眾吧(笑)
不得不說演的超好的啦!!
哈哈哈
內心一直OS:就是這樣啊




整部片很多地方都講的超好的
句句都講入心坎裡

例如Mary說的為何我們每天都要檢查七樣科技產品來確認對他到底有沒有聯絡自己?
為什麼要顯示來電號碼
這樣想要每15分鐘就打給他知道他在幹嘛都不行
因為會被對方當成瘋子

為什麼要那麼多種科技產品?要檢查Email、MSN、手機、電話錄音等等
都快把自己搞瘋了


等電話的感覺真的是....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那種感覺....(嘆)



難怪書會大賣
愛情真的是個亙古至今的難題啊



話說這篇網誌打超久的啦
為了找圖
怎麼可以這麼認真?
其實原本想放更多圖但相簿容量要省著點用才行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阿鱉
  • 影片好好笑喔
  • 超好笑的!!!
    有點機掰這樣
    哈哈

    shago 於 2009/02/21 21:53 回覆

  • nanami好久沒看電影
  • 我在電影版友看到搞笑預告
    邊哭邊滑下牆超好笑
  • 真的!!
    我也覺得這個點很好笑!!

    還有突然聽到一首歌那邊也好好笑
    ㄎㄎ


    話說我昨天在回想到底上一部看的是什麼電影的時候
    就是跟阿美你去看的海角七....
    實在也有夠久了

    shago 於 2009/02/21 2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