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的美國打工旅遊
一度因為中間的面試被取消超不爽
好險代辦又找到了新雇主

其實這次很多我都蠻想去的
有一個超酷是作冰淇淋和三明治的
超想去
而且只有兩個名額
感覺就十分能練到英文XD

不過因為開銷比較貴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選擇一個要常超時工作的retail sales
因為她需求條件並沒有寫需要英文很好
所以我看在看工錢高、住宿便宜的份上,就選了他

後來送出志願表整個後悔
想說sales耶!!!感覺就要英文很厲害啊
哭哭


然後就上了
今天是去面試


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真是個充滿年輕回憶的地方啊~~~
不得不放一下這見笑的照片


出了劍潭捷運站發現
按!我忘了帶護照影本了!!!!!
天啊我真的很愚蠢
都要崩潰了
哭哭

萬一因為忘了帶護照影本而不能面試我會崩潰QQ
趕快打電話叫家人幫我送來QQ
好險後來問說可以不用沒關係
才不用讓爸爸多跑一趟....



報到後我就坐在一個女孩的旁邊
沒想到他也是跟我同地方的
真是太開心了!!

然後就聊天啊之類的
很快就認識了似乎可以同行的伙伴

而且還認識了兩個夜店少女(笑)
已經在揪夜店團了XDDD


話說女生真的比男生多很多耶!!!
而且幾乎都頗正(驚)


不過有個女的穿的超誇張
活像要去夜店
穿了類似網襪的東西
妝超濃還帶誇張假睫毛....
實在是....有點走錯地方的感覺



我是第二組
超緊張
準備的問題一題都沒問

就問說怎麼會選擇那邊

我就很誠實的說因為那邊工時較長,我需要錢XDD


大家都覺得靠近NY很好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去偏僻一點的地方也無妨
畢竟平常去玩也不太會去吧
這樣也很酷啊
反正NY計畫結束後應該是必去的點


而且說實話我頗想作housekeeping
因為英文不是很好嘛XDD
結果選到一個英文似乎要不錯的工作?!!


有國家公園和猶他洲的旅館我都蠻想去的
但看在錢的份上XDD
因為這個工作人數是最多,14人
我比較想要台灣人不要那麼多啦其實


反正都選了


面試的是一個中年男主管
第一次跟外國人面對面真的超酷的
也有點緊張

面試官人真的很nice

而且他講的大概聽的懂六七成吧
就很開心


可是還是有一些聽不懂
有一題他問的問題我真的沒聽清楚
然後偏偏是我跟旁邊的男生要回答QQ
我整個很驚慌想說先看那男的回答什麼我再猜他問啥

結果我完全不懂啊!!!
最好只好跟他說
sorry,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他就笑笑說it's ok


然後就過了
碼的真的超囧


其實很想講些什麼,在面試官問說有沒有任何問題要問他的時候
但真的太少講英文了會怕
所以都不敢講

我們那組大家都面面相覷
我超怕那個面試官不開心的QQ

只有一個女生(後來才知道他是英文老師?)比較敢講這樣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上!!



不過那個工作好像真的是十分的辛苦
如果我沒有聽錯的話一個禮拜至少工作50 hrs以上!!!

然後面試官就教我們回去一定要多練習英文

果然那個工作需要一定的英文程度啊
哭哭....


然後他講了一堆名詞,我都聽不懂,什麼是color cheese嘛???
還是我聽錯了??
哭哭


好像叫我們回去要多背這些東西的單字
客人可能會問....


崩潰


有走錯路的感覺
總之之後一定要努力練英文了QQ

他還說一開始一定會遇到挫折
會聽不懂客人講什麼
好像是因為那邊不只有美國人還有其他國家的
可能是發音之類的吧我不太清楚


真的很驚


希望不要作兩個禮拜救被遣送回國XDD


可是還有好多有趣的工作
例如剛剛提過的冰淇淋店、或是在衝浪用品店工作、還有一個是在沙灘上賣東西耶!!感覺就超酷,穿比基尼賣飲料的感覺~還會有夏日的豔遇>///<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太晚知道這個東西
雖然說早點知道可能也只會去一次XD


對於這個program真的有很多期待
好興奮>///<


可是好貴啊....嘖嘖

而且實際去那邊感覺就很可怕

但是我好期待
熱血魂~~



不過我妹一直覺得很不公平
因為她去的地方超偏僻錢又少還作housekeeping
他超羨慕我的XDD


我媽還說感覺我這份工作就是要給我厲害的妹妹作~
ㄎㄎ


我會加油的!!!
希望畢制之餘不忘了充實英文
暑假前能變很強


幹!真的很刺激

Alstede Farms 我要工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