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4.jpg
為何要用那麼噁心的字眼當標題啊我....

這篇講的是女人的強烈意志力!!

如果有能力,我也想當一個有好幾座鞋櫃的蜈蚣一族

今天是網路女鞋知名品牌grace gift的特賣會(3.6~3.8)
無意間得知此消息,一直很想買他們家鞋子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之前在美妝版得知kiss me的特賣會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真是令我搥心肝

沒想到陰錯陽差(?)下讓我知道特賣會的訊息
像我這種貪小便宜的女性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
跟鞋3雙1000
雪靴2雙1000
靴子1雙980

找不到人陪我去,但血液中流動著莫名的偏執狂的天性,就跟隱性的飆車基因是一樣的道理
平時不會發現他們的存在,但他們確實是那樣的存在著
有需要就會喚醒沈睡在血液裡的基因們沸騰


反正就是一個人也要衝,就算地點在完全不知道何處的三重龍門路。
而且就很想騎車去,前一天晚上還特地上網DIY查了一下如何到達
這裡不得不再次炫耀一次,我個人真的覺得地圖小公主的稱號不是說嘴
記得有本書叫做「為何女人看不懂地圖....」之類的

自從與大學同學出遠門玩樂,而我與G先生常是前導車的身份
我就默默的發現我在認路與地圖上面好像有種敏銳

基本上騎過一次的路我就會記得

自從考了機車駕照後,幾次上網路map查地圖,更會依照地圖上的資訊與以前腦中的經驗相結合,然後就大概知道那個地方大概是怎麼一回事了

真是佩服我自己
ㄎㄎㄎ


而且google map總愛幫忙規劃一些只有汽車才能走的高架橋或是快速道路之類的
我總會自己另外找一條路截彎取直的過去
當然是就我的被載經驗去調的,所以有小捷徑之類的我可能就不知道了


目前最想學的就是走新莊那邊的河堤,以及中永和那邊可以到新莊的河堤的騎法
不過都還沒人帶路,所以我也不敢貿然自己騎
雖說我是隱性飆車少女,但畢竟也是個初學者,最恨就是停車和喬車位,要我一個人騎可以歡樂狂飆的河堤我還是會害怕



怎麼不知不覺離題了XD

anyway(最近很愛用的詞兒)
我還真忘了自己剛剛講到哪XD(偷偷拉回去看了一下)

就算今天一早起來看到大雨滂沱
就算昨晚覺得自己何必一個人跑去他鄉,還要一大早起來,只為了去不知道能不能買到喜歡鞋款的特賣會
就算明明只是個去特賣會還是要早起化妝超麻煩又超懶

但真的很久沒購入高跟鞋了,我超缺的
已經太久沒穿高跟鞋出門了超怕穿了就不會走路了


總之我今日還是超早起床,只為了特賣會
上課有那麼認真就好
我的認真都用在其他的地方
ㄎㄎ


如果我把這種衝勁跟不得到誓不罷手的堅持拿來在課業上
搞不好今日就不會去特賣會而是在今年的台大杜鵑花節上了

說到杜鵑花節不免讓人感到一股淡淡的哀傷.....
想當初為了省錢,也為了光耀門楣(?),把志願設在台大日文(因為年幼無知的我當時對任何一個正規的系所都沒興趣,噢,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剛看完第十三個故事,講話難免咬文嚼字,ㄎㄎ)


還跟FF一起去杜鵑花節,藉此振奮自己的士氣
那時候真的超想上台大的啦

還拍了一組如今看來愚蠢到不行的丟臉大頭貼(笑)


但其實內心深處還是超想念應美的
好險念到了,雖然現在大家都有點在崩潰的邊緣....ㄎㄎ


結果今日去杜鵑花節幫忙的是我IQ與EQ成反比的妹妹



我覺得我一定是受到昨天啾講的一番話的鼓舞
他說我網誌都很長又有笑點,害我心底有點小爽爽
ㄎㄎ

但現在時間就是金錢的時代我都覺得大家會不想看我那麼落落長又沒什麼重點的生活瑣事網誌

而且最喜歡的就是一口氣打超長故意不分標點符號像這樣自己覺得很強的句字


害我今日的網誌特別想要一直往旁邊拉寬XDD
我覺得跟剛剛看完的第十三個故事也有關
每次看完一本書都會覺得自己是個文青,講話都想要話中有話、咬文嚼字


打了那麼長都還沒進入今天的重點(大驚?!)



我又再一次忘記主劇情講到哪了,一直在走小支線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聽到外面的雨聲,心得涼了一節
超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的
一個人去要一次買3雙耶,而且排隊也很無聊又下雨也不能作啥
騎車又會把自己搞的很狼狽,何不坐捷運轉公車


但不知為何就是頗想騎車,雖然一早起來特地查了一下要怎麼轉車過去
最後還是套上我螢光到不行的pink雨衣出發


因為已將路截彎取直到大路上,所以就算我少帶了一張原本寫好的路線圖,我還是順利的上了往三重的台北橋
但就再重新路與環河北路的分歧點我猶豫了,因為印象中式要走右,但右卻是這次路線上沒有的重新路
硬著頭皮下了重新路,想說帶的另一張路線有用了
怎知甘霖量完全被大雨淋濕,上面的字全部化成淡藍色的水漬
按!


沒關係路是長在嘴上的
果然跟我預料的沒錯,後來我就順利的找到了目的地
不禁要再次佩服自己一次,雖然有點不小心走錯路,但我還是靠腦海中的地圖找到了



到的時候約9:20
開始的時間是10點
但我到的時候排隊已經排了頗長了


我還以為雨下的如此大,少女們應該會晚點出門才對
也或許已經比晴天的人數少很多了也不一定


總之順利的停好車趕快去排隊

一個人真的很lonely
主要是因為沒吃早餐好想吃
但無人可幫排隊
而且還剛好排在麵包店正門口
幹麵包味道超香一直隨著自動門飄出來

然後前面的那個女生還有男人為他做牛做馬買早餐,看的我好哀愁啊~ㄎㄎ

不過說實話我倒是不會餓啦也不知為何
可能是一直期待他所為免費供應的點心和茶水吧XD


後來排隊人潮陸續湧現
還聽到後面路口市場的阿伯在靠邀我們害他無法做生意
還頗討厭的,一直murmur
大家也都盡量不擋住啦
一直murmur真的很煩



快10點的時候工作人員來發號碼牌了
我是第四場次的

工作人員說叫我們11:15再回來即可


本人對於排隊這檔是也有著莫名的罕見耐心
而且也有書可以看
所以我就躲在屋簷下看書



話說前一天有先上ptt爬文看大家的心得
後來阿美也貼了一篇給我看
所以那篇我看了兩次
結果在排隊的時候發現那個作者就排在我後面!!
還蠻有趣的
ㄎㄎ



中間有幾度有可愛的工作人員來問要不要吃點心
但不知為何排隊的人都很客氣?跟仙女一樣
都沒什麼人要拿???

害我想要大拿都不敢
連拿一下都會覺得有點羞愧......
天啊


明明就超想吃的啦
是因為大家都在全心準備等下進入要大肆掃貨嗎?
但也要吃飽才有力氣搶購啊!!!


真是莫名其妙吃的很心虛....


但還是吃了一個小籠包和一個小泡芙

但後來又拿了一籠熱騰騰的小籠包經過
老天我真的超想拿的啦!!!!
但礙於周邊閉素的環境,我只好含淚跟他說再見
哭哭



後來終於到我這梯了
立刻直奔38區
看到了歡樂的金銀色高跟鞋
很想要但那也太高!!!
超級高又細跟

畢竟我已經很久沒穿高跟鞋了,一時之間應該也無法勝任

原本拿了三雙
分別是高調又成熟的銀色高跟、肖想很久的黃色高跟、跟甜美但基本上就是拿來湊鞋數的黑底白點楔形鞋


後來我穿了又拖拖了又穿
發現他並不好穿
而且我也不是真的很喜歡&很想要

所以猶豫到工作人員開始趕人的時候(一場次20分鐘)
我就忍痛的把三雙鞋全部放回去了QQ
好傷心

我想我應該是極少數排隊牌了兩個多小時進去特賣會最後卻兩手空空出來的人

哭哭>"<


因為亂辭職的關係,現在實在不適合亂花錢
想說與其為了品牌而買,不如乖乖去買390但自己覺得好穿也不需湊鞋數的鞋....

購物狂難得冷靜呢
ㄎㄎ


走出去的當下真的超落寞的啦
哭哭
看身旁的人誰不是三雙起跳,要不然就是抱著超好看的靴款歡樂掏錢
只好在臨走前在吃一塊瑞士捲,喝一杯冷掉的沖泡式咖啡

在大雨中和淒涼的背影一起驅車而去
大老遠跑到三重,沒有防水手套所以手又冰又痛
為了試鞋方便,穿了短褲和拖鞋
因為下大雨,也不能穿襪子

在騎車的時候還不時被旁邊經過得機車噴到水
真是幹林量!!


其實最想要的是他們家的靴,真的都超美的!好挺又漂亮!
一雙980真的很超值,還有超大鞋盒跟pink防塵袋


但無奈年前已買了兩雙,只好忍痛跟他們說再見.....噢
好悔恨



回程的時候我有稍微騎慢一點順便認路,又多騎了很多不認識的路應該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吧


心得就是大雨也擋不住女人購物的慾望!!
今天讓我見識到了!真是太可怕(話說我也是其中之一啊XD)



然後我這篇真的打的超長的
而且電腦不知道到底再跑些什麼?
一直有奇怪的聲音,害我打字都會有點lag....又減緩我的速度


真是打超久的!!!一小時耶!!!


「女人的錢真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